未來硬漢皮卡該有樣貌,VW ID.GAIA出自於學生之手

記者:Dean 2023-12-21

幾個月前,一位韓國藝術大學高年級的學生Sean Keunyoung Oh,設計了一款以VW為基礎的概念車。近期,Sean又再度推出自我作品,這次改用VW皮卡為設計出發點,採純電輸出動力以及強大功能性,有機會成為Ford F-150 Raptor等車輛競爭對手,不過這輛車屬於學生作品,與VW汽車沒有任何關係。

4

這輛硬派皮卡概念車被命名為ID.GAIA,被設計在一個平滑的平台上運作,如果真的有機會量產,可能會借用VW生產的電動車電池組和電動馬達作為主結構。從視覺上來看,Sean的皮卡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硬派且粗獷的外觀造型,比當前的Amarok擁有更強烈的視覺張力和設計感。

3
ID.GAIA前保桿的關鍵元素包括一個黑色高光澤面板,傳統車型上則是呆板的格柵,這塊黑色飾板無縫連接LED頭燈。前部帶有一個凸起的防撞板,上面有拖車鉤以備不時之需,前箱蓋造型使用蚌殼式造型,前行李箱的面積比起Ford F-150 Lightning和Tesla Cybertruck還大。
3
3
3
3
這輛皮卡設計看起來相當堅固,尤其是配上越野專用鋁圈和越野胎。皮卡的貨斗格外重要,從照片上感覺面積相當寬敞,車輛全長達到5,870mm,將能乘載非常多貨物。卡車的車尾主要元素包括一條LED貫穿式尾燈和擁有三部件獨特尾門,可以兼做儲物櫃,並可摺疊成梯子,方便攀爬上貨斗,貨斗底下還有一個全尺寸備胎。 3 這輛皮卡設計看起來相當堅固,尤其是配上越野專用鋁圈和越野胎。皮卡的貨斗格外重要,從照片上感覺面積相當寬敞,車輛全長達到5,870mm,將能乘載非常多貨物。卡車的車尾主要元素包括一條LED貫穿式尾燈和擁有三部件獨特尾門,可以兼做儲物櫃,並可摺疊成梯子,方便攀爬上貨斗,貨斗底下還有一個全尺寸備胎。
3
3
這款ID.GAIA全電動皮卡確實相當吸引人,Sean Keunyoung Oh不僅展現了設計的創意和勇氣,也讓我們更期待未來VW的電動車系!大家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這輛皮卡什麼時候能夠真正投放市場呢?!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