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Frontier皮卡將挑戰500英里沙漠賽

記者:Dean 2023-10-20

Nissan Frontier 即將參加10月20日於墨西哥起跑的NORRA 500拉力賽,並與Forsberg Racing合作,針對車輛進行改裝,近期也公布完整拉力賽車照片,並宣布,比賽車輛的所有配件消費者也能透過窗口進行購買與安裝。

4

2023 Frontier Pro-4X配備各種原廠Nismo Off Road改裝套件,最重要的就是舉升套件以及強化懸吊系統。舉升套件可幫車輛前方升高約4公分,後方則升高2.5公分左右,消費者可以購買到Nismo Off Road底盤套件,安裝在自己的Frontier皮卡上,便能有與越野賽車相同性能。

3
輪圈換上17吋Axis防脫框特殊輪圈,並採用Yokohama Geolandar M/T G003越野專用胎。除此之外,車輛還配備Nismo越野照明燈組、車頂行李架、側下護板等。車身外觀有Forsberg Racing所設計的塗裝,醒目的Nismo成為主要視覺。
3
會選擇使用Frontier Pro-4X參賽是因為它的性能非常強悍,配備低速加力箱的四輪驅動系統、後輪差速器鎖定以及Bilstein避震器,使其表現比起非Pro-4X車型的皮卡還厲害。動力方面使用一顆3.8升V6引擎,可產生310匹馬力與38.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結合Nissan九速自排變速箱,可以完全匹配輸出完整動力於四輪。
3
駕駛車手為Formula Drift冠軍Chris Forsberg,將駕駛者輛賽車挑戰500英里沙漠賽,到時比賽結束,這輛賽車會前往拉斯維加斯所舉辦的SEMA車展,已完全百分之百的完賽樣貌,亮相於車迷朋友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