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推出911 GTS升級套件,補強保時捷全車系改裝陣容

記者:Dean 2022-07-13

德國著名改裝廠TechArt想盡辦法想要跟隨著保時捷推出911的速度,此次他們針對最新上市的911 GTS發布一系列升級項目,為跑車帶來更強悍的視覺張力以及更大的性能調校。TechArt產品線已包含Carrera 4S、Targa、GTS、GT3和Turbo S等車款。

4

TechArt 911 GTS在外觀上更換了一組全新前保桿,保桿上有額外的進風口,可以加強內部的散熱系統撞風。引擎蓋則是碳纖維製品,前臉看上去更加乖張有型。來到車側,車側下緣有薄片式的外加側裙,有畫龍點睛之效果。車尾部分除了造型巨大的鴨尾之外,還有特殊的GT尾翼,能帶給後方很大的下壓力。最後,車尾移除了原有的911 Carerra GTS標誌,取而代之的是TechArt字母。

3
鋁圈上,TechArt為911 GTS更換Formula VII 鍛造單顆螺絲鎖止的鋁圈,尺寸為前20吋、後21吋,消費者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當然,除了Formula VII型號可以選擇之外,還有Daytona II和F V等多種樣貌。
3
進到車內,911 GTS內裝改採類似Clubsport車型選項,前座有兩張碳纖維的賽車座椅,搭配上FiA認證的六點式安全帶,後座無乘坐功能,配置手工焊接的防滾籠。內式選項有Alcantara麂皮、皮革或者傳統面料,具有鮮明的縫線與滾邊,結合大量碳纖維飾板,運動氛圍爆棚。
3
引擎使用一具3.0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TechArt增加了TechArt Powerkit,駕駛只要按下方向盤上的紅色加速按鈕,可額外增加80匹最大馬力與100牛頓米最大扭力。這將使911 GTS最大馬力提升至560匹,最大扭力來到670牛頓米,比起自然進氣的911 GT3扭力還大。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要3.1秒,縮短0.3秒,最高速度則可達到320公里/小時。
3
底盤部分,配置一套可調整高度的直捲式彈簧避震起,車身高度有15-40mm的調節範圍,當然這套避震器與前輪舉升和PASM懸吊系統相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