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饗宴! 吉豚屋「台灣首發」鐵板料理系列讓你每一口都滿足!

記者:haya 2023-06-29

吉豚屋為滿足大家的味蕾!精心研發的鐵板料理系列定食,7月1日起搶鮮上市!饕客或許會問,鐵板美食是不是更適合秋冬上市?不,為了持續豬排起鍋時的鮮美甘甜,在鐵板維持熱度可以讓豬排於食用時,每一口都卡滋卡滋!7/1-7/31 任選鐵板燒系列定食,享免費加飯一次!

4

台灣吉豚屋執行長 林進賢 提到:「 鐵板燒是台灣民眾日常喜愛的料理,而本次推出的吉豚屋鐵板料理,更結合和製洋食的精緻作法與精神,搭配吉豚屋獨門美味炸豬排鋪陳高麗菜絲,撒上多元風味的Topping醬汁;如日式大阪燒、 青蔥味噌、 蔥味雙蔥、青檸塔塔,呈現平價極致美食之氛圍。

而之前頗受台灣消費者好評的麻婆豆腐期間限定系列,我們聽到了聲音,回應消費者期待, 將台灣人喜愛的料理,正式列入新菜單的行列, 期待您來店體驗全新的吉豚屋料理 。」

選用里肌豬排為主的鐵板系列新品,每一道都有富飽足感的120g里肌豬排,剛剛好的2公分黃金厚度,啾C的美味絕對值得一嚐!吉豚屋鐵板系列推出多樣化的美味搭配,7月1日於吉豚屋全台專賣店全新上市!

首推鐵板大阪燒里肌豬排定食:靈魂佐料的大阪燒醬汁淋在熱呼呼的豬排上頭,雙重饗宴一次滿足!極適合夏日的鐵板青檸塔塔里肌豬排定食,檸檬、小黃瓜佐吉豚屋獨門醬汁調製而成,讓你一口接一口!爽脆的鐵板鹽味雙蔥里肌豬排定食,洋蔥搭配青蔥的加層美味。鐵板青蔥味增里肌豬排定食,濃厚道地的日式味噌醬搭配提味的青蔥。每一道鐵板料理新品不僅味美,多層次的口感也極為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