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小車也有通風椅!Kia Picanto Latte Edition上市

記者:Alegna 2023-06-02

Kia Picanto是國內進口乘用車入手門門檻最低的車型,然而配備等級卻是一點也不陽春;新推出的Kia Picanto Latte Edition特仕車,除搭配專屬的全新「牛奶白」及「極光黑」車色,更把座椅加熱/通風、方向盤加熱、遮陽板化妝鏡LED等輕奢配備列入標配,首批限量100台,售價則是69.5萬,再次寫下精品時尚小車的全新標準。

4
▲Kia Picanto Latte Edition標配專屬車色,更升級過去多數在豪華車款上才看得到的尊榮內裝配備,售價則是70萬有找。

Picanto向來以其合理價格與高配備標準作為賣點,亮眼的外型更是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新推出的Picanto Latte Edition,以現行Picanto車系銷售佔比五成的GT-line車型為基礎,搭配專屬車色「牛奶白」及「極光黑」之外,更升級過去多數在豪華車款上才看得到的尊榮內裝配備。

包括雙前座加熱座椅、駕駛座兩段駕駛座通風座椅功能、方向盤加熱和駕駛座遮陽板附LED柔光化妝鏡,都是這款特仕車的最大賣點。
▲包括雙前座加熱座椅、駕駛座兩段駕駛座通風座椅功能、方向盤加熱和駕駛座遮陽板附LED柔光化妝鏡,都是這款特仕車的最大賣點。
Picanto Latte Edition於雙前座新增加熱座椅功能外,駕駛座更附有兩段駕駛座通風座椅功能;此外,另同步升級方向盤加熱功能,同時新增駕駛座遮陽板附LED柔光化妝鏡,售價則只比GT-Line車型增加2萬元。
3
由於除了以上增加的配備,原本GT-Line的各項配備都加以保留,其中包括:GT-Line內外套件、電動前景天窗、光感應自動啟閉投射式燈組與四點式的LED日行燈、D-Cut跑格化方向盤、皮質排檔桿、懸浮式8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自動恆溫空調系統等,不少皆是同級距罕見的配備,讓它成為入門小型車中配備最豐富的車款。
3
Picanto Latte Edition同樣搭載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包含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FCA 前方主動防撞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車道修正輔助系統、LF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全速域)、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與TPMS胎壓監測系統等,搭配7具SRS輔助氣囊,和全車超過44%的 AHSS先進高強度鋼材,主被動安全標準具有越級挑戰的能力。
3
動力搭載Kappa 1.2 MPI引擎搭配5速自手排,可輸出84 ps的最大馬力與12.0 kg-m的最大扭力,同時享有低稅率優勢以及18.1 km/l的出色油耗表現。在有限的車體中,仍保有255~1,010 公升行李空間,搭配上可彈性使用的置杯架、中央扶手置物箱等,足以應付一般都會通勤代步或週休輕旅行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