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750S台灣總代理公佈售價 年度配額已售罄

記者:Alegna 2023-05-15

英國McLaren汽車上月推出量產車系當中最輕、最強悍的750S Coupe與750S Spider,結合輕量化科技、動力系統、空氣力學和動態表現的大幅躍進,以720S為標竿將其30%組件進行優化升級,讓駕駛體驗提升到嶄新高度。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現已公佈正式接單價,分別是750S Coupe:1658萬元、750S Spider:1788萬元,不過首年配額已售罄,至於油電超跑Artura價格則是調升至1358萬元。

4

McLaren 750S這款最新推出的性能超跑,是為追求純粹駕馭感受的層峰買家所打造,Coupe車重僅有1,277 kg,馬力重量比達到87PS/tonne的地步,而 Spider車款則以單片收折式硬頂車頂、翻覆保護系統和客製化碳纖維單體後上部結構,車重僅有1,326 kg,566PS/tonne的馬力重量比,在市場上也有超越對手的傲人表現。

3
配置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M840T引擎,最大馬力峰值為750PS與800Nm扭力,0-100km/h加速時間為2.8秒,0-200km/h加速時間為7.2秒(Spider 7.3秒),通過優化的七速變速箱系統齒輪和減速控制策略,加速時可得到更流暢的表現。
3
McLaren的主動式底盤控制連動液壓懸吊系統精確控制車身,包括第三代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 PCC-III給予更高水準的懸吊細膩反應,在加寬6mm的前輪距和懸吊系統的幫助下提高車身抓地力,搭配McLaren的電子液壓轉向系統,新的動力輔助泵,提供精確清晰的反饋,造就更快的轉彎指向。
3
座艙融合創新技術和上乘內裝質感,包含以駕駛者導向的儀表顯示器,與方向盤機柱連動的設計,並將動力輸出和懸吊操控的調控旋鈕至儀表板兩側。首次導入的全新個人化快捷鍵功能,讓駕駛將喜愛的空氣動力、操控、動力系統和變速箱設置的組合模式儲存,只要按下MCL按鈕就立即進入專屬模式。
3
另有第二代McLaren 資訊娛樂系統,涵蓋手機連結、倒車顯影和環景系統,而全新一鍵式車輛揚升系統也有更快速的調整速度,更加符合駕駛人的使用情境。
3
車身外觀上,750S車頭部分更為低伸,全新側裙進氣口和後輪拱通風口,提升散熱功效和氣流導引。車身後側也依照空力科技修改調整,包括加長的後葉子板,將空氣導流至角度更高且加大的碳纖維主動式尾翼;加大主動式尾翼由McLaren複合材料中心特別為750S打造而成,尾翼表面積較720S高出20%。
3
碳纖維單體結構提供清晰的駕駛視野,專屬打造的環境氣氛燈在夜間仍可保有座艙設計細節,而750S Coupe可透過設置在後行李架上的雙層玻璃面板一覽V8引擎動力系統,750S Spider則以透明飛拱式C柱設計,以及11秒內完成開闔過程的軟頂,打造與車室外環境合一的奢華感受。
3
內飾標配黑色Alcantara,另有Performance「純粹駕馭」和TechLux「科技豪華」兩種內飾主題,配備Bowers & Wilkins音響系統與12支揚聲器,提供最佳聽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