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升級的小改款 首輛Lamborghini Urus S抵台交車

記者:Alegna 2023-05-09

Lamborghini臺灣總代理嘉鎷興業宣告全新Lamborghini Urus S正式抵臺,售價1,198萬元起。承襲Urus車型的多面性格,Urus S以極致奢華與更優化的動力性能彰顯自由犇馳的精髓,重新定義Super SUV獨樹一幟的生活風範。

4

Lamborghini Urus 推出以來,已經在全球售出超過 20,000 臺,這樣的銷售佳績除了印證產品本身的價值,更樹立其作為開創級距、首部 Super SUV的絕佳風範,而新推出的Urus S則將提升級距水準至全新維度。

3
全新Urus S搭載4.0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與 Urus Performante 同樣提升至666 CV,動力重量比為3.3 kg/CV。優化的動力性能使其0-100 km/hr加速僅需3.5秒,並於2,300至4,500 rpm達到850 Nm扭力峰值;極速為 305 km /h,100 km/hr 煞停距離僅有 33.7 公尺。除了具備重新調校的排氣系統,還配有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的車身底盤,可於一般路面實現平穩舒適或極致動感的駕駛體驗,也能適應不同地形,提供最適當、最迅速的性能回饋。
3
Urus S提供更多元的車色選擇、內飾細節、輪圈與外觀裝飾套件等風格訂製項目。銳利的引擎蓋及車頭設計,配有全新消光黑色前下擾流不銹鋼防護板,前保險桿格柵採用黑色線條,搭配車身同色的全新輕質碳纖維材質引擎蓋和消光黑色進氣口,提供鮮明的個性化配置。
3
全新後保險桿造型為此車款提供更流暢優雅的車型面貌,下部以消光及亮光黑色漆強調強勁的線條設計,並配有髮絲紋金屬排氣尾飾管,還提供亮黑色鍍鉻樣式選配。輪圈配框為21吋Alcione鋁圈,可選配22吋消光鈦色或鑽石拋光飾面的Nath 鋁圈,或是直上同級距中最大的23吋古銅金色與鑽石拋光飾面Taigete鋁圈。
3
車室內裝也換上全新色彩及風格內容,至於展示車選用的是黑色消光外觀車色,車室內部多處選用棕色皮革,同樣色彩並延伸至安全帶、真皮頂篷、腳踏墊等,搭以黑色真皮並飾以白色車縫線,並配置綴有新款六邊形縫線以及車型標誌的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