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不加價!VW Tiguan Avenue特仕車上市

記者:Alegna 2016-03-22

內行買家都知道,改款前的加值特仕車總是給人超值的感覺,台灣福斯汽車新推出的Tiguan Avenue就是最好的例子。這是以Tiguan Trend & Fun 1.4 TSI車型為基礎所推出的Avenue特仕車,額外加裝了不少實用配備,而且許多配件的單價都不便宜;像是升級18吋胎、遠近光HID頭燈、類麂皮包覆座椅、Keyless和椅背餐盤...等原廠精選配備,升級總價已經超過20萬元,更吸引人的是,價格維持原本的114.8萬元!擺明就是要讓猶豫不絕的準買家立刻下手。

4

現行國內銷售的Tiguan是Volkswagen自2008年就已推出的車型,上市至今在全球已經累積超過264萬輛,足見在市場上受到歡迎的程度,而它也堪稱是中型運動休旅車最具代表性的車款。Tiguan在國內同樣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除了來自德國品牌的光環能為它加分,全方位的產品設定以及合適的車身尺碼,都讓許多買家把Tiguan當作日常通勤代步以及假日休閒旅遊的第一選擇。隨著歐洲傳來二代改款新車發表的消息,不少有興趣的買家也醞釀觀望的心理,而台灣福斯也依照慣例在此時推出讓人心動的特仕車,以加值不加價的方式推出Tiguan Avenue這款車,以產品升級的方式讓這些消費者提早結束等待、直接享受最佳的Volkswagen品牌體驗。


4

Tiguan Avenue特仕車配置1.4 TSI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低稅金的優勢,而它的160hp/24.5kgm的性能動力,以及六速DSG自手排變速系統,也創造更高的駕馭樂趣。至於本次所加裝升級的配備,在外觀上就有遠近光雙氙氣頭燈、LED 日間行車燈、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前霧燈、自動頭燈水平調整、及LED 高亮度尾燈、18吋鋁圈、車頂行李架的組合。


4

內裝則換裝運動化白色縫線之三幅真皮四向調整式動力方向盤、Keyless 免鑰匙系統、6.5吋彩色觸控螢幕內含App-Conncet多媒體鏡射功能、以及八支高傳真揚聲器;座椅更提供ArtVelour 類麂皮布混搭舒適型座椅,前座椅下方增加置物盒,雙前座椅背附折疊式餐桌,搭配可前傾折平式前乘客座設計、後座中央扶手及置杯架設計,提供全方位的機能性與舒適性。而特仕車除了原本的六氣囊與ESP電子動態車身穩定系統之外,並新增TPMS 胎壓偵測系統,提供最具保障的行車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