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售價與配備,HONDA推出City V入門車型

記者:haya 2015-05-04

Honda Taiwan在日本原廠的強力支持下,於5月針對旗下小型四門房車City推出全新入門車款 「Honda City V」車型,讓消費者可以NT$ 58.9萬的超值車價輕鬆入主。相較於現行銷售中車型,「City V」,調整了部份式樣配備並採接單生產模式販賣。

4

City在Honda「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的MM思想具體化實踐下,保有1.5L靈活易駕駛的優勢,並利用車身尺寸UP-CLASS概念,創造出超越同級極具壓倒性、直逼中型房車的超大車室空間,展現越級距的駕駛視野廣度與乘坐舒適性。

動力上採用全新設定i-VTEC引擎,透過引擎本體輕量化使運轉效率再進化;運用加速噪音與運轉震動抑制技術,使行路品質提升;在擁有120hp最大馬力輸出之餘,平均油耗也有20.1km/L(FTP換算值),1.5L同級車款最佳的表現,所搭配的CVT變速箱具備AT變速箱般的升降檔特性、以及優異線性加速,再搭配Paddle Shift方向盤換檔快撥鍵及模擬7速檔位設計(VTi-S),更能獲得駕馭樂趣。

City 搭載7吋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VTi-S),更是同級中唯一能連接iPhone,將智慧手機以相容APP與音響連動,直接透過面板來操作App的功能;全車型更搭載同級車首見觸控式面板的恆溫空調系統,以及同級唯一的後座出風口,讓駕乘更加愉悅舒適。

HONDA City全車系售價:1.5L V/58.9萬、1.5L VTi/62.9萬,1.5L VTi-S/66.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