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電動加熱皮椅 SUBARU Forester追加2.0i Elegant車型

記者:Alegna 2014-03-13

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在去年引進的第四代Forester,共推出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動力各兩種等級的車型,而3/13則宣佈再追加以Forester 2.0i為基礎的Elegant新車型。Forester 2.0i Elegant主要差異是以原廠全車皮質座椅取代布料材質,並配備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以及雙前座電熱椅功能,提昇整體座艙質感與配備等級,訂出106萬的建議售價,僅比2.0i多出4萬,可望成為Forester最具性價比的車型。

4

在本次發表的新車加入車系產品編成之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在台銷售的Forester已包括:自然進氣車型2.0i (102萬)、2.0i Elegant (106萬)、2.0i Premium (118萬),以及渦輪增壓車型2.0 XT (128萬)、2.0XT Premium (138萬),不僅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也讓Forester全產品線更加完備。

3
3
3


對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來說,2013年可說是銷量大躍進的一年,不但提前達到3,300輛年度設定目標,更在最後一個月大爆發,一舉衝刺至3,916輛!不但寫下連續6年銷售正成長的紀錄,相較於2012年之成長幅度更高達142%。

3
由於SUBARU旗下主力銷售車款如Forester、XV、Impreza、Legacy等車系,皆有亮麗的銷售成績,加上五月即將引進性能車迷最期待的全新改款WRX、WRX STi,預料也會受到熱血買家的歡迎;因此,集團首席營運長司徒國明在3/13的媒體餐敘中宣佈,2014年的銷售目標設定為5000台,目標成為進口汽車品牌第六名,展示中心也會由現行19間擴增至22間。
Forester 2.0i Elegent升級電動皮椅與前座電熱椅,售價僅較2.0i增加4萬元。
▲Forester 2.0i Elegent升級電動皮椅與前座電熱椅,售價僅較2.0i增加4萬元。


期許2014年躋身進口品牌第六名

4
▲意美集團首席營運長司徒國明樂觀看待今年車市,預期SUBARU在台銷售狀況將有更大的突破。

而2014年SUBARU將持續發揚「Confidence in Motion」的品牌精神,以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Symmetrical AWD)搭配水平對臥引擎(Boxer Engine)的強勢組合,打造SUBARU的精準動態反應與駕馭樂趣。同時,強調多年來SUBARU致力提昇車輛全方位安全防護,宣揚「最豪華的配備就是安全」理念,以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與低重心的水平對臥引擎設計,營造易於掌控的車輛操控,使駕駛能第一時間進行閃避危險的動態反應,在被動安全方面,多款SUBARU新車也通過歐、美等地的權威撞擊測試機構肯定,給予車主及其家人最高規格的安全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