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911搶先亮相

PORSCHE 911 Carrera S

記者:Dean 2011-12-20

隨著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即將展開,各家攤位的主秀都陸續抵台,Porsche車展中的主秀全新世代911 Carrera S特地在車展前搶先亮相供媒體拍照,為這次車展展開暖身。

5

全新世代的911在外型上做了小幅度改變,車身更低扁、線條更銳利,整體細節的精緻。軸距增加100mm後,車身被拉長後營造出更纖細修長的體態,車高略有降低,鋁圈尺寸最大可以配置到20吋。流暢的肌肉線條依舊傳承911的風格,經過小幅度修飾有大大加分的作用,營造出更鮮明的運動跑格定位。

3


3


全新輕量化的車身,以先進的鋁合金與鋼複合製成,由於這個原因,車身重量減少了45公斤,並且還結合了更大的鋼性。空氣力學的最佳化:包括了更寬、容易變化並可延伸的後擾流板,這些都使得全新911 Carrera雖然進一步降低了重量卻還能保有良好的風阻係數。


5

為了與時尚的外型設計相呼應,保時捷的設計師在設計內裝時,其內部結構的設計來源就是來於保時捷的Carrera GT車型。駕駛者現在可以與駕駛座艙更為緊密結合,這都歸功於中央鞍座的設計上升,如同當今時尚的跑車設計,使排檔桿更靠近方向盤。

3


5

在Carrera S車款上亦然,擁有400匹馬力且搭載3.8升水平對臥引擎,當在有選配PDK的車型上,可降低14%的油耗,等於每100公里降低了1.5升的油耗,達到8.7升/100公里的油耗表現。搭載PDK的911 Carrera S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3秒。當按下額外選配按鈕跑車計時升級套件的「運動升級(Sport Plus)」按鈕,更可達到4.1秒。

3


5

此次保時捷旗下頂級車款展出陣容強大,除了新款 911 Carrera S 之外,展出車型還包括:擁有非凡競速特性的 911 Carrera GTS、饒富駕馭樂趣的 Boxster、集合保時捷所有實用特性於一身的 Cayenne、性能卓越與魅力獨特的 Cayman R、運動性能與燃油經濟性並存的 Panamera Diesel、混合動力智慧車型 Panamera S Hybrid、強大性能四門跑車 Panamera Turbo S,喜愛保時捷的車迷朋友們不妨趁此機會大飽眼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