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式FORD Escape加配備 入門63.9萬元起

記者:Alegna 2009-10-12

FORD Escape自10月初正式以2010年式全新風貌登場,新車在外型上著重車頭造型的視覺表情,將原本鍍鉻橫條式的水箱護罩改為蜂巢式孔洞設計,再搭配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造型,同時配備也進行升級調整,車系報價自63.9萬元起。

5

推出已有一段期間的FORD Escape在後繼車來到之前繼續賣力演出,福特六和宣布在10月初正式以2010年式全新風貌登場。自2006年開始,由福特六和在台灣生產的Escape車系,開始整車出口外銷至日本、澳洲、菲律賓及俄羅斯等國家,截至目前為止,外銷數量已超過13,500台,而且仍持續成長中。

2010年式Escape開出媲美小型車的63.9萬元入門價格,其中Escape 2.3 2WD XLT以上車型更新增定速巡航系統、方向盤音響快撥控制裝置、頭燈高低調整裝置、以及後霧燈等多種配備,進一步提昇行車便利性與安全性。


5

新年式Escape雖無法搭上原廠Kinetic Design風格,但外型上仍有小小變化,主要著重在車頭造型的視覺表情,將原本鍍鉻橫條式的水箱護罩改為蜂巢式孔洞設計,再搭配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造型。在內裝配備上,全車系將「頭燈高低調整裝置」以及「後霧燈」列為新增標準配備,讓車主可因應車輛的不同荷重情況、預先調整頭燈的照射角度,提供更有效的照明效果;而在台灣多雨多霧的行車環境下,2010 Ford Escape新配置的後霧燈,也能幫助後方跟隨車輛在行車視線不良的狀況下,提供更高的辨識度、並保持安全車距,大大提升2010 Ford Escape以及後方駕駛車輛的安全性。

值得留意的是,為了因應台灣汽車市場明年即將全面實施的二階安全審查規格,燈具照射角度高低必須改成可調整型式、也必須要強制加裝後霧燈,福特六和已於2010年式FORD Escape車系將這些法規配備列為標準配備。

新車報價方面,各車款售價分別為:2.3 2WD XLS為63.9萬元;2.3 2WD XLT為70.9萬元;2.3 4WD頂級版為77.9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