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二代目Tribute正式上市

記者:Max 2008-02-22

MAZDA於今天正式推出Tribute二代車型。無論是內裝豐富度或是外觀鈑件上都做出部分修改。頂級車款上加入了方向盤音響快撥鍵、駕駛座六向電動調整、HVAC電子恆溫空調系統與六片吸入式CD/MP3音響主機;3.0L V6 旗艦款上則將DVD/MP3影音系統(觸控式螢幕)、外接音源輸入孔與USB插槽,列為標準配備。2008 Tribute二代目2.3L 2WD精裝版建議售價為76萬元、2.3L 4WD頂級型建議售價為86萬元、3.0L V6旗艦型的建議售價則為106萬元。

5

二代Tribute在外觀上延續日系休旅的造車理念,使用上全新設計的整合式大型防撞桿與進氣壩以及穿越大型防撞桿的鍍鉻飾條。從二代Tribute的外觀可以稍稍連結出CX-7、CX-9等休旅家族之間的關連。在霧燈與尾燈階做出修改,尾燈改採LED為主要光源。搭配上新樣式的16吋鋁合金鋼圈與不鏽鋼排氣尾管,讓車身外觀運動感濃郁。


5
▲二代內裝顏色只有黑色一種

動力輸出方面,Tribute二代2.3搭載的I4 DOHC 16V引擎,在VVT可變汽門正時的輔助下,最大馬力 157/6000(ps/rpm)以及 20.4kg-m的最大扭力。此外在電子節氣閥的作動之下,油門於起步、再加速時反應更加靈敏,2.3L 2WD/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讓休旅車也能在高油價的現今也可以找到利多點。


5

MAZDA Tribute二代目將於2/23、2/24正式進駐MAZDA全台展示中心,前往賞車的民眾可以獲得實用的便利黏毛刷;而即日起至3月底前購買MAZDA旗下任一車種並完成領牌手續者,還有機會抽到開賣就銷售一空的Mazda2安室奈美惠台北演唱會套票(2張)!相關的精彩試車報導AOL稍後也將各位讀者奉上,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