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寧靜旗艦Discovery 3 TDV6震撼登場

柴油引擎 寧靜度仍是一流高級車水準

記者:整理/haya 2007-06-12

擁有60年休旅工藝的世界第一豪華休旅車品牌 LAND ROVER旗下以人性為導向的全方位座駕Discovery 3,除了V6引擎與V8引擎車款之外,還有眾所矚目的柴油引擎車款Discovery 3 TDV6。挾帶著連續三年獲得”What Car?”雜誌評選為最佳年度LSUV大獎的優異實力,於2007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亮相之後,立即受到消費者高度詢問,而首批即將到港的Discovery 3 TDV6也已創下未上市已銷售一空的優異預接單成績,堪稱LSUV柴油市場的新標竿。

5

Discovery 3 TDV6應用目前柴油動力系統領域中最新世代的科技,除了在省油方面尤其出色以外,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其令人驚訝的車室寧靜表現,不管在車輛怠速或行駛過程中,Discovery 3 TDV6的寧靜表現皆優於其他同級競爭對手。在噪音測試方面,更不輸進口房車汽油引擎的表現,其主要原因在於車體整合式底盤結構的沉穩紮實與精心設計的隔音工程,再加上全世界第一個在引擎製造材料上運用「蠕墨鑄鐵材質」的新世代柴油引擎,造就Discovery 3 TDV6成為柴油LSUV市場中的寧靜旗艦。

Discovery 3 TDV6的新世代柴油引擎,不僅引擎耐用度高,在高科技的加持之下,TDV6引擎運轉平順、寧靜,表現可謂同級柴油引擎之冠。除了柴油引擎的精緻表現之外,Discovery 3更擁有獨步全球的Integrated Body Frame車體整合式底盤,除了提供絕佳的底盤剛性外,在底盤與堅實的單體式車體連結部分,另外裝設十組吸震能力極佳的襯墊,充分吸收引擎、變速箱等機械運轉時之細微碎震,配合極佳的隔音材質及設計,有效阻絕外來噪音的干擾,讓車室內的寧靜達到媲美汽油車款的水準。經環保署嚴苛測試,Discovery 3 TDV6在「原地引擎高轉速3000rpm」、「50km/h 行駛測試」兩個項目中分別獲得75dB、70dB的優異成績,其優於競爭對手的車室靜肅性,完全展現「寧靜旗艦」的實力。

Discovery 3 TDV6極佳的產品實力與豪華優越的內裝配備,再再展現其多功能休旅車的風範,且除了在寧靜工程上令人驚豔之外,在省油表現上亦不容小覷,其中市區油耗表現為1公升7.63公里、高速公路油耗表現為1公升11.76公里、混合油耗則為1公升9.8公里。Discovery 3 TDV6於2007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首度亮相後,受到消費者高度詢問,立即掀起一股預接單熱潮,首批即將到港的Discovery 3 TDV6也已預接單銷售一空的,Land Rover Taiwan為回饋國內消費者,特別極力爭取Discovery 3 TDV6售價NT$279萬元,要讓Discovery 3 TDV6成為消費者購買多功能休旅車時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