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內瓦車展】BMW Concept M8 Gran Coupe

2019年可望市售化

記者:haya 2018-03-07

德國BMW汽車在去年五月份宣布將打造全新八系列車系,讓它重回車壇,也成為BMW的新旗艦車系。而高性能版的M8也同樣在計畫之內,兩車同樣都是雙門Coupe設定。

4

不過大家都知道,BMW的4系列與6系列車系陣容中都有屬於所謂「四門Coupe」的Gran Coupe車型,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BMW就推出了名為Concept M8 Gran Coupe的概念車,看著它的四個車門,相信大家就不難猜到,BMW已經暗示(其實是明示)他們在未來推出M8時,也會追加種四門Coupe的Gran Coupe車型。

3
3
光就車廠所提供的外觀廠照來看,這部Concept M8 Gran Coupe概念車頗能展現出BMW M車款的霸氣,車頭左右兩側的大型導氣口與車尾左右圓形雙出尾管等外裝特徵都很搶眼,車頂則是CFRP碳纖維強化樹脂材質。車尾行李廂蓋則做了類似鴨尾翼的一體化設計,提升空氣動力表現。至於量產市售的M8 Gran Coupe版本外界推估可望在2019年上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