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咕嚕」KAGULU網站推出線上即時估價服務

記者:Alegna 2015-08-11

太古汽車全新發表「中古車交易價格諮詢服務」- 車咕嚕 KAGULU網站(http://www.kagulu.com),透過每日蒐集全台各地的中古車交易情報,再透過科學化的大數據統計分析,買、賣雙方只要上網輸入愛車資訊,就能立刻獲得最重要的建議價格情報。

4

台灣中古車市場在近兩年的過戶數都達到75萬輛的水準,不過關於中古車價格等交易資訊一直存在不夠透明化的狀況,車咕嚕網站看準這塊市場大餅,引進大數據資料分析系統,每日蒐集最新的中古車市場交易情報,再納入車型、車種、車款、出廠年份、里程數、車況等變因,使建議價格更加貼近實際行情,打造出標榜公開、透明、客觀的「中古車交易價格諮詢服務」。透過車咕嚕友善易懂的網站介面,消費者也可以一眼看出買、賣車建議價格,以及歷史價格變動趨勢,作為實際交易的參考依據。


除了引入數據分析系統之外,因應行動設備的爆炸時代,車咕嚕也同步推出APP服務,將中古車市場與行動通信結合,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手機、平板電腦輕鬆操作車咕嚕中古車行情估價服務,提供買賣雙方更友善、更便捷的資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