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租車「圓夢之旅 」活動圓滿落幕

記者:haya 2015-07-22

格上租車基於閣下至上的品牌精神,於去年底精心打造「禮運樂遊」服務品牌,至今已服務許多來自海內外的客戶。每位顧客在親身感受過格上租車專業親切的服務後,皆給予高度的讚賞與肯定。

4

「禮運樂遊」服務品牌成立之際,格上租車便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角度出發,與台灣各區域社福單位合作,共同安排二天一夜「禮運樂遊-圓夢之旅」公益活動。希望為台灣社會多注入一些溫暖。2014年11月,格上租車舉辦了圓夢之旅的首發團。在台灣無障礙旅遊發展協會以及雙連安養中心的支持與協助下,格上租車邀請行動不便者、銀髮長者以及陪伴照護者一起參加兩天一夜的宜蘭旅遊。透過精彩豐富的行程安排,每位成員都是帶著富足而愉悅的心情回家。

今年七月,格上租車則是與南台家扶中心合作,提供中低收入或是隔代教養的小朋友前往雲林,進行兩天一夜的歡樂之旅。格上租車不僅規劃許多富有教育意義的體驗課程,包括蛋糕毛巾咖啡館的手作體驗以及醬油觀光工廠的豐富行程,更精心安排前往新奇有趣的遊樂園,讓小朋友玩得開心,滿載而歸。對於生活中被經濟重擔壓得喘不過氣的家庭而言,出外遊玩幾乎是天方夜譚,透過此次圓夢之旅的活動安排,看見孩子們臉上綻放出幸福的燦爛笑容,格上租車的顧服人員亦有相同的幸福感受。

格上租車希望藉由禮運樂遊-圓夢之旅公益活動,達到拋磚引玉效果,並實質具體提昇台灣社會之幸福指數。「禮運樂遊」無障礙的接送服務,提供最安全舒適的寬敞空間與完善的車內設備,讓行動不便的旅客擁有一路平安順暢的旅程 ,安心享受最美好的樂活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