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在台灣上半年業績翻倍 亞太區同期售出3,316輛

記者:Alegna 2015-07-16

保時捷在亞太區上半年(1月1日至6月30日)繳出亮眼成績單:創下108% 的成長率及 3,316 輛跑車交車量。其中除經典跑車911之外,911 GT3 RS需求量也持續高漲,Boxster和Cayman因GTS車型推出帶動買氣,有30%買家選擇GTS,兩車型共售出440輛。至於銷售冠軍仍由Macan奪下,六個月就賣出1833輛,而Cayenne也以908輛的成績居次。

4

保時捷亞太有限公司負責支援13個國家的業務運作,分別是:汶萊、柬埔寨、法屬波里尼西亞、印尼、馬來西亞、蒙古、新喀里多尼亞、菲律賓、新加坡、斯里蘭卡、臺灣、泰國及越南。由於市場反應超乎原廠預期,目前亞太區業績已經超越公司原本目標,而且各市場的銷量仍在持續增長。在此同時,下半年在911 Carrera GTS、Cayenne Turbo S、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和 Panamera Edition 等主打車款的加持下,該公司對業績持樂觀態度。

至於台灣方面,保時捷台灣總代理永業也在今年上半年交付超過兩千輛跑車,與去年上半年同期比較成長近一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