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位McLAREN車友以10天完成2500公里絲路壯舉

記者:Alegna 2014-09-05

McLAREN汽車不定期都會在全球各地舉辦長途旅行體驗活動,最近,這項活動首度前進至中國進行一場絲路之旅。在今年8月27日至9月5日期間,McLAREN邀請40多位車主進行了「親歷傳奇-2014 McLAREN絲路探尋之旅」,就此開啟了該品牌在亞太地區的首次長途試駕體驗。

4
▲擅於尋找水源的駱駝,立刻找到副水箱添加口的位置。

「傳奇McLAREN」是McLAREN以車主所舉辦的一項體驗活動,此次絲路探尋之旅不僅是該活動在亞太地區的首次嘗試,更是McLAREN所代表的英倫超跑傳奇與古老東方文明傳奇之路的一次激情碰撞。該項目今後還將繼續在亞太其它地區市場相繼展開,不斷擴大McLAREN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同時也增加客戶的體驗。

3
為期10天的絲路之旅中,來自亞太各地的40多名McLAREN車友駕駛著McLAREN跑車,沿著絲綢之路的足跡一路向西2500公里,在飽覽西域壯闊勝景的同時,盡情體驗全新McLAREN 650S Coupe、Spider以及12C跑車於不同路況下所煥發出的駕馭激情和超凡魅力。


4
▲超跑隊伍長征體驗,有助鞏固買家品牌忠誠度。

2000多年來,「絲綢之路」連接著亞歐大陸的榮耀與文明,承載著東西方文化交流與傳播的重任。在今年六月,「絲綢之路」更成功申報入選世界文化遺產,彰顯了其在人類文明交流和發展中不可取代的作用。而「傳奇McLAREN」也讓McLAREN成為絲路成功“申遺”以來首個到訪的全球著名超跑品牌。


4

活動於8月28日從絲綢之路的起點西安正式啟程,在經驗豐富的國際專業教練團隊帶領下,試駕車手們開始了這場千載難逢的穿越體驗。由McLAREN所有市售車型組成的一支超跑陣容一路向西疾馳,行駛340公里抵達天水,並在此探訪了千年古跡:麥積山石窟。


4

在接下來的一週內,參與者驅動著氣勢磅礡的頂級超跑車隊,以轟鳴聲中讓古老的絲綢之路煥發新的活力。車隊繼續向西行進315公里駛入西寧,再向西北驅車600公里後,就進入了張掖丹霞國家地質公園,然後車隊進入嘉峪關,最後於9月4日抵達旅程的終點敦煌。

3


4

此次參與McLAREN絲路之旅的所有車手和團隊成員並向敦煌石窟保護研究基金會捐獻了善款,用於支持以數位技術對石窟、壁畫等進行維護和修繕,為這一獨特的藝術寶藏的保護和傳承貢獻己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