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品牌60週年暨台灣總代理經營10年 60輛McLaren齊聚同慶

記者:Alegna 2023-11-15

McLare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為慶祝經營十週年以及品牌60週年,同時慶祝McLaren台灣榮獲2022 McLaren 全球最佳經銷商殊榮,特別舉辦盛大慶祝活動,邀請60台McLaren車款及層峰車主,一同見證The Grand Celebration壯觀盛會。本次活動更特別讓2023年McLaren F1賽車MCL60復刻版,與全台首輛750S Spider一同亮相,同時展出F1車手Oscar Piastri所致贈的簽名安全帽。

4
▲McLare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在台成立十週年,並為品牌60週年舉辦盛大壯觀的慶祝活動,現場展演歷年引進的經典車型。

1963年,年僅22歲的Bruce McLaren拿下US Grand Prix冠軍後,成了Bruce McLaren Motor Racing Limited,至此開創McLaren品牌60年以來的精彩歷程。

3
永三汽車於2013年正式取得台灣代理權啟動營運,隨後台北及高雄展示中心落成,陸續舉辦車主獨享專屬駕遊活動、賽道日體驗及新車發表等,迄今跨過十年里程碑。為此,總代理於台北重磅齊聚60輛McLaren 車款,邀請層峰車主與品牌一同見證The Grand Celebration壯觀盛會,藉由展示McLaren完整車系,橫跨GT、Supercars及Ultimate Series,傳達品牌創始人Bruce McLaren的核心理念,包括品牌的悠久賽車歷史、卓越的造車工藝與致力提供人車合一的純粹駕馭樂趣。
3
McLaren Automotive 原廠更特別支援借展2023年McLaren F1賽車MCL60展示車,搭配今年度全新發表的性能級距王者750S Spider一同亮相。
3
同時現場也有McLaren全球性聯名合作品牌,共同推出專屬商品,包含致力於打造世界級商務及旅行用品的包款品牌TUMI與頂級音響品牌BowersMcLare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 & Wilkins,搭配以Triple Crown 三冠王主題為車身塗裝的McLaren GT,於周年慶祝活動探索McLaren獨有的生活品味。
3
此次The Grand Celebration展示車款分以 Ultimate、MSO、Longtail與量產車款為主題;Ultimate 區域囊括品牌頂級限量車款,是McLaren在造車科技與性能上的巔峰之作,展出包含全球限量的車壇經典McLaren P1、承襲傳奇冠軍車手之名的McLaren Senna、傳承輝煌歷史的McLaren Elva,以及領先群雄的設計與科技理念而推出的 Hyper-GT 終極跑車Speedtail,體現領先世代的開創精神。
3
MSO 展示區一展品牌高度客製化的造車工藝,從車身外觀到內裝細節,實現包括經典賽車主題塗裝,與高度客製化異材質漸層烤漆等個性化風格;Longtail 區域則為品牌家族中的特殊高性能競技車型,圍繞極致駕駛樂趣與優異賽道表現所推出,成員由675LT、600LT及765LT一字排開,純正賽道基因不言而喻。
3
經典量產車款則為McLaren打造超跑以來極受歡迎的作品,橫跨品牌首台量產超跑12C,最新首款油電混合車款Artura,隨世代演進不斷超越自我,每一推出皆是車壇各級距最上乘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