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INI DAY:擁抱BIG LOVE的車主派對!

新世代 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首度在台現身

記者:Dean 2023-11-15

1959年誕生的MINI,以繽紛色彩搭配、標誌性的車身比例與車主天馬行空的創意,造就出數以萬計、每台皆獨一無二的MINI!每位MINI人總是以最愛的MINI呈現自己的個性主張,無論年紀、性別、國籍、興趣、風格,堅持自我個性就是MINI人的共同態度;對MINI的BIG LOVE就是MINI人的共同語言!MINI不僅僅是一款汽車,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承載了無數MINI人的夢想與笑容!

4

11月11日,第七屆MINI DAY在台南盛大展開,MINI總代理汎德邀請全台MINI人開著心愛的MINI夥伴於台南齊聚,共300台MINI、近千人現身活動會場,為沿路風景增添亮眼色彩!身為MINI的車主,有無限種方式量身訂製完美詮釋自己個性的愛車,在MINI DAY這天,車主們可以和來自全台各地的同好分享自己最引以為傲的MINI風采!數十輛繽紛耀眼的MINI亦排列出「BIG LOVE」的字樣,展現對「BIG LOVE」精神的熱情呼應;來自各地風格獨具的MINI人,大方分享彼此的愛車故事、共賞MINI家族最新車款,徜徉在手作體驗中發揮創意……。伴隨微風與綠意,MINI和車主們在MINI DAY共譜滿滿精彩回憶!


MINI品牌精神:以BIG LOVE照亮生活

4

BIG LOVE是MINI品牌精神的核心,兩個簡單的字,團結了足以激勵世界的力量。這份對於世界的熱愛與共同信念,伴隨著MINI持續前行,世界各地社群也不斷推動各種正向行動。「BIG LOVE」是一種開放、樂觀的熱血態度,珍惜共同擁有的一切,並擁抱我們各自的獨特之處。

3
為了傳達這樣的信念,以環境永續材料與製程作為起點,例如投入研發電動車、從各個生產環節著手減少碳排放以實現永續製造;到MINI集結愛好者的力量籌辦淨灘、環保公益義賣、支持弱勢團體,我們以各式各樣的迷你行動,關懷社會所有角落,用滿滿的愛照亮MINI所能觸及的每一個在地社群,形成更大範圍的實質改變,更熱情邀請MINI Community成員共同在社會每個角落分
3
MINI DAY活動現場提供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手作體驗,其中包括REHOW廢布吊環製作,結合廢棄材料與複合媒材,轉化為獨一無二的手作品。此外,MINI DAY以行動響應垃圾減量理念,鼓勵車主們自備環保餐具並提供環保杯租借服務,在雀躍享樂之餘,亦不忘對於環境保護的承諾!


Ladies and Gentleman,新世代MINI Countryman登場!

4

MINI DAY中大家最期待的一刻:全新世代 MINI Countryman 運動休旅首次在台亮相!總代理汎德為了讓車主們率先近距離賞車,特別向原廠爭取甫於IAA車展亮相的純電新世代MINI Countryman來台展出!以全新設計語彙「Charismatic Simplicity迷你至簡」,再次定義車壇潮流。體型升級為日常穿梭和冒險帶來更多空間,亦更加舒適安全。這是一款面面俱到、完美契合你的日常生活所需的完美座駕,讓家庭或三五好友的每次出遊加倍精彩。進入座艙空間,承襲MINI經典靈魂的中央儀表是車壇首創的高解析圓形OLED螢幕,直徑達24公分且搭載最新MINI Operation System 9,搭配最高可達8種的MINI Experience Mode改變座艙投影燈光色系與環艙音效,宣示MINI在數位化的巨大躍進。


全球限量 最終典藏: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驚喜現身

4

精緻非凡、匠心獨具:MINI Clubman 憑藉著獨特不可錯認的外觀,成為整個MINI家族中代表知性和優雅的英倫紳士。MINI原廠設計團隊於最後典藏MINI Clubman車系階段推出全球限量且極具意義的代表作品-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亦在MINI DAY中驚喜亮相!

1969年,第一輛MINI Clubman設計師Roy Haynes發表了這樣的聲明:「只有醜陋的東西才實用,這種印象已經消失了」。自此這款具有非凡氣質的旅行車一直以其特有的對開式車門、長軸距和修長的Shooting-brake車身線條深植人心,融匯卓越的性能、獨特的風采與實用性,在每一個細節中展現對極致的追求。2023年推出的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最終典藏版,靈感啟發自1969年首款Clubman,全球僅限量生產1,969輛,數字呼應首台經典Mini Clubman 誕生之年,既是致敬亦為慶祝,將永恆的經典融入當代精髓,作為MINI對於Shooting-brake獵跑概念的當代詮釋,僅獻給熱愛低調風格與精湛工藝的愛好者。

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即將在12月中旬於線上開放訂購,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