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銷售五連霸 台灣賓士發布2014年產品陣容

記者:Alegna 2014-02-21

台灣賓士在2013年順利蟬聯豪華進口車年度銷售冠軍,總數16,732輛總掛牌數和25%的成長幅度也相當亮眼。總裁邁爾肯宣示將在2014年繼續秉持「持續超越、全面領先」的動能,樂觀看待今年台灣豪華車市,並將引進最佳產品陣容,除GLA、New C-Class、S-Class Coupe外,也會引進不同風貌的smart車款和短軸貨卡。

4
▲豪華與舒適高度演進的全新C- Class,很快就會進入台灣市場。

回顧2013年,台灣轎車市場達33.5萬輛,台灣賓士預期2014年將可持續保有相同動能,同時在頂級與豪華市場部份應可維持在微幅高於整體車市的年成長率水準。至於2014年,台灣賓士將以完整多元化的轎車產品布局,傳遞「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並以優異跑格的AMG車款,讓客戶充分感受到駕馭樂趣。


4
▲成功封王捍衛五連霸之後,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中)率領領導團隊,宣示今年將持續提供全方位產品陣容。

首先,創新小型車產品GLA將作為拓展客群的分佈,同時全新世代C-Class也進一步強化核心業務的發展和穩定,接著夢幻車款S-Class Coupe也會引進,提供競逐人生夢想成功人士的座駕。而在都會通勤方面,以優異油耗與鮮明個人風格的smart產品,也持續導入不同風貌的產品,四月還會推出嶄新拖曳車Actros 1836LS,全方位布局產品陣線。


4
▲Compact Car家族第四位具有SUV風格的成員GLA,將扮演拓展客群的重要角色。

除了銷售表現屢創新高,台灣賓士在售後服務、資融、租貸和保險業務方面,也會進行全面性的提昇,同時也將經銷通路持續拓展,讓各經銷展示與服務廠朝向全功能型式據點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