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86 / FR-S兩百匹不夠? TRD決定推出機械增壓套件

記者:Max 2012-11-05

由於市面上已經好久沒有出現百萬出頭的後驅日系跑車了,因此GT 86 / FR-S/BRZ的出現讓相關話題持續發燒不斷。不過200匹的馬力怎麼可能滿足大多數性能迷,因此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 (簡稱TRD)證實將推出機械增壓套件供旗下GT 86以及孿生車FR-S使用。

5

根據Car & Driver的報導指出,TRD為了提升GT 86 以及孿生車Scion FR-S的性能已經著手研發相關的動力升級套件。不過讓人比較訝異的是TRD將採機械增壓的方式而非先前如BRZ所使用的渦輪增壓套件。但按照三台車幾乎相同的設計來看其實不管是那一種最後彼此通用的機會應該極高,這也算是兄弟車款的好處之一。

不過詳細的規格以及性能差異並沒有太多著墨,如果等不及的車主其實如HKS也都已經有相關的改裝套件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