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March超可愛999部限量登場

12/18將舉行首日選號會,預售價僅45.8萬元

記者:Kevin 1999-12-13

由裕隆汽車與紅遍全球的Hello Kitty「凱蒂貓」玩偶製造公司∼日本「三麗鷗」合作生產的Hello Kitty March,於12月11日下午正式於台北SOGO百貨前亮相,編號001的全球第一部Hello Kitty March並以79萬的高價由中壢的王小姐標得,義賣競標的金額全數捐給中華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這部Hello Kitty March到底有多可愛呢?為何能讓全台的Kitty迷瘋狂出價,價格不僅超過March的原本售價,甚至高出上一級的Sentra,直逼Cefiro?本文將為您揭開Hello Kitty March的神祕面紗。

全球僅生產999部,絕世珍貴


▲不要懷疑!全球限量999部的Hello Kitty March,就要出現在你(妳)的面前了!

Hello Kitty March的設計是由日本「三麗鷗」公司的首席設計師與裕隆亞洲設計中心聯手設計,不僅外觀適當地貼上粉紅色的Hello Kitty貼紙,連內裝座椅的布面都精心設計,與Hello Kitty的玩偶系列具有同樣的血統。

在外觀方面,Hello Kitty March並沒有大幅的車身貼紙(Thank God!)僅有後視鏡與後門上有小型的粉紅色Hello Kitty圖案,因此從外觀看來好像只是一般的Hello Kitty迷,在愛車上貼上喜愛的貼紙罷了。比較特殊的地方是車頭的Logo,不使用NISSAN的廠徽,而特別設計了心型的可愛徽飾,代表獨一無二的Hello Kitty March紀念車款。除此之外,連雨刷臂、車尾的牌照框、車側防撞飾條、輪圈中央等處都刻意烤漆成粉紅色,水箱罩的內緣也烤漆為粉紅色,整體而言,雖然沒有很招搖,但自有素雅可愛的風貌。


可愛!就是這麼可愛!


▲看起來與一般March差不多,但就是可愛那麼一點點。

內裝部份是Hello Kitty March最吸引人之處,粉紅色的座椅布面不但充滿了Kitty貓可愛的臉蛋,連頭枕都設計為可愛的貓臉,頭上的花朵位置也不太一樣,駕駛座的頭花在左側,副手座則在右側,這在製造的流程中可會增加一些成本,不過為了讓每部Hello Kitty March都顯得獨一無二,這樣接近「手工打造」的成本投資,顯然是值得的。


獨一無二的身份證明


▲獨一無二的編號與冷光儀表設計,讓「貓迷」獨享特殊版本的喜悅。

此外,儀表台上的零錢盒加上了「HELLO KITTY MARCH」的字樣與圖案,這可不是一般的「貓迷」所能模仿的,下方的煙灰缸位置更印上了每部Hello Kitty March的流水編號,以凸顯其獨一無二的身份。據策劃本次活動的汎太廣告總監(AD)楊文濱表示,12月18日將於裕隆全省經銷商舉辦「Hello Kitty March首日選號會」,透過網際網路的即時更新資料,欲購買的消費者可以自由地選擇喜愛的編號(002∼999),其中如果有中國人比較忌諱的4號,則可以省略,多出來的號碼可讓消費者自行指定印刷的文字,如姓名、生日等等,但是Hello Kitty March的生產總數仍舊固定在999部。這樣靈活且獨具特色的汽車銷售活動,在國內車壇上可謂史無前例,也讓銷售多年的March車系展現出多變、生命力強韌的商品特性。 為配合本次活動,裕隆汽車也將展示全省經銷商同步上網的默契,12月18日,只要消費者到NISSAN全省任何一個經銷商,便可從網站上查詢到已被指定的Hello Kitty March特定番號,如果喜歡的號碼被選走了也不要緊,準車主可指定特別的數字,如生日日期甚至於英文名字等等,讓車主能因擁有擁有全球限量版發售的Hello Kitty March而感到無比的喜悅!


March吸引人的本質仍舊耀眼


▲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並不過分誇張地彩繪於車身,嗯∼還算有氣質!

除了配合Hello Kitty可愛的造型而特殊設計的種種外觀、內裝陳設之外,Hello Kitty March的配備也相當地令人滿意喔!如Audio Phone智慧型通訊系統、電動天窗、抗菌科技、粉鈦合金內裝飾板、冷光儀表板,以及March車系本來就具有的好開、省油、加速快、好停車等特性,非常適合女孩子駕駛,在發表當日的「競標大會」中,有多位參與競標的男士就是為了送給太太或女友而出價的喔!當然,可愛的Hello Kitty March並非只有女性車主才能購買,她代表了汽車在人類的生活中已經超越了傳統的印象,只要喜歡Hello Kitty凱蒂貓的朋友,無論男女老少,都值得永久收藏這部全球獨一無二的限量珍藏Hello Kitty March! 這樣一部限量版生產,且獨具個人特色的Hello Kitty March,到底要賣多少錢呢?據裕隆汽車表示,實際的價格尚未確定,不過12/18可以45.8萬元的預售價(多退少不補)搶號訂車,貓迷千萬可別錯過這個重要的日子喔。


創新時代汽車銷售法則


▲多可愛的Hello Kitty座椅啊!僅製造999部,裕隆所付出的成本可謂相當之高。

這部全球僅製造999部的Hello Kitty March不但與廣受歡迎的Hello Kitty完美融合,還被冠上了一個獨具特色的名字∼Kitch,為Kitty與March的混合稱呼。這種結合汽車商品與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玩偶所塑造而成的嶄新產物,不但讓汽車銷售的手法更具創意,也證明了汽車在二十世紀末的用車文化中,確實已超越了「交通工具」的意義,汽車更是人們的特殊喜好以及生活形態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