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SKODA這回讓小車來當家

記者:haya 2017-12-30

SKODA於2017年繼大型SUV-Kodiaq之後,又迅速推出一款車長近4.4米的小型跨界休旅車Karoq,由於原本預期很快就會導入國內,所以在台北車展上先行現身也是很合理的。不過SKODA Taiwan表示由於原廠產能等問題,導致進入國內的時間得延到2018年七月左右,在台北車展中也不會亮相,十分可惜。

4

在Karoq確定不來之下,SKODA的焦點車款則由即將導入國內上市的小改款新Rapid房車與Rapid Spaceback掀背車來擔任。車廠也請到兩位韓籍Model在車展中為旗下車款站台展演。

3
3
Rapid/Rapid Spaceback這次小改款主要的變化在於外觀部分,像是燈組設計換新、保桿下氣壩下方增加一道鍍鉻飾條,後視鏡上半部採黑色烤漆(Rapid Spaceback),鋁圈式樣變更、尾門後檔玻璃面積增加等。內裝則在一些細部處,例如中控台飾板、座椅之不材質、紋路式樣等處有所變更以增加質感。動力上目前雖然尚未公布,但1.4 TSI甚至三缸的1.0升渦輪引擎都有可能在名單之列。
3
3
除了Rapid/Rapid Spaceback之外,配備多項專屬內外裝件的Fabia Monte Carlo特別式樣車也一起亮相與車迷見面。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