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不到10萬輛投產達成!東風裕隆納智捷站穩大陸汽車市場

記者:Max 2014-10-21

國產品牌納智捷於2011年到大陸成立東風裕隆汽車生產納智捷相關車型,如今辛苦地耕耘開始出現成果,東風裕隆表示歷時37個月又26天第10萬輛納智捷投產完成,創下大陸汽車生產的時效紀錄,也宣告納智捷已經逐步站穩大陸汽車銷售市場的腳步。

4

傾集團之力扶植的納智捷對集團大老闆嚴凱泰來說是場不能輸的戰爭,不單單是因為經濟考量,納智捷成敗與否也將會是外界對嚴凱泰在汽車產業中歷史定位的關鍵成績單。如今不到4年的時間納智捷在大陸已經達成10萬輛的生產數,對照台灣一年不過1.5萬輛的銷售數字讓納智捷於百花爭鳴的大陸汽車市場腳步站得更穩。

內情人士指出,在台灣同樣銷售火熱的U6是納智捷在銷售上一顆相當重要的大補丸。光單一九月納智捷在大陸就賣了7,000多台,成長動能相當強勁。在廣宣策略上東風裕隆也相當靈活,以時尚精品包裝的U6不僅冠名贊助第22屆新絲路中國模特兒大賽,也舉辦巴黎時尚行等促銷活動讓大眾把U6與時尚的意念給牢牢結合住。

此外東風裕隆也表示歷經多款車型的製造經驗,如今生產模式、品檢標準都是相當科學化與標準化的。諸多舉動都是為了要達到不讓任何一個不良品流出的標準而努力,也是因為如此嚴格高品質的要求,讓納智捷在海峽兩岸銷售持續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