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B-Class小幅改良 加入「AMG Line」運動風設定

國內有望明年引進

記者:haya 2014-09-29

德國M-BENZ汽車的小型掀背車B-Class現行第二代車型自2011年問世以來已經過了將近三年,且累積了超過35萬輛的出色銷售成績。九月中旬M-BENZ發表了B-Class小幅改良的新車,為它修容換面一番。新B-Class在巴黎車展與車迷見面的同時也開始接單銷售,而國內則有可能於明年上半年正式引進。

4

內外小改的新B-Class換上新的前後保桿,新的雙橫柵水箱罩面積相當寬大,二側的頭燈整合了日間行車燈,部分車型可選配全LED高效燈組,提昇視覺美感與夜間行車安全性,雙色LED尾燈組同樣讓車子夜間在路上有更高的辨識性。

3
新B-Class在內外裝共提供了Style、Urban與AMG Line三種搭配設定。其中擁有鮮明運動色彩的「AMG Line」是過去所沒有的。AMG Line在外裝上採用了銥銀塗裝的水箱罩雙橫柵葉片,並在嵌飾板上做鍍鉻處理;左右單出的排氣管整合在後保險桿之內,尾管也施以鍍鉻處理;輪圈為18吋雙肋五幅輕量鋁圈。懸吊部分降低了車高,同時搭載了Sport版Direct-Steer直效轉向系統提升操控表現。
3
內裝部分則包括了ARTICO高級人造皮革/DINAMICA車微細人造纖維包覆座椅、平底多功能跑車式方向盤、刷紋不鏽鋼踏板;在車門內側扶手、座椅、排檔座與中控台則加入紅色縫線,增添車內跑車氣息。
3
3
3
新B-Class也擁有相當豐富的動力陣容,包括五款柴油引擎、五款汽油引擎、B200瓦斯車與電動車型,驅動設定上除標準的前驅外也提供4MATIC四輪傳動系統。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