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SUZUKI Vitara搶搭流行風 十月登場明年展間見

記者:Alegna 2014-08-28

SUZUKI官網突然公佈旗下最受歡迎的SUV改款定裝照,正式預告全新Vitara將會在十月的巴黎車展正式登場!新車造型看起來變得更消瘦,且加入流行元素,成為主流SUV該有的樣貌,因此極可能也會由過去越野形象強烈的產品定位,轉為更多人喜愛的跨界休旅車。

4

上個世紀80年代末期登場後,Vitara一度曾是SUZUKI最暢銷的SUV,而許多車迷對這款車留下的印象,不外乎是專為off-road所打造的底盤,以及其耐用耐操的特質。即將全新改款的SUV,將再次使用Vitara作為車名,造型更取自許多來自iV-4概念車的設計語言,也因而讓這次的新車跟隨車市潮流,成為一部更適合現代都會使用的生活駕旅。


4

照片中的Vitara使用雙色處理的烤漆,肩線以上的黑色處理,營造出如同Mini掀背車般的懸浮式車頂印象,預料實車也會提供消費者選擇不同車色的搭配。而前後車窗玻璃的傾斜角度變得更大,加上車側車門上的立體摺線,還有A柱下方特別安排的飾板,這些新潮的設計都讓它看起來更像是一部日本版的LAND ROVER,可說相當搶眼。

可惜除了照片之外,目前SUZUKI並沒有公佈這款車太多細節,只透露未來歐規版會有汽油與柴油版本,而除了前驅版之外,也會提供Allgrip四驅傳動的車型,至於正式上市時間則是明年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