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暑大作戰 V-KOOL教大家如何正確選擇隔熱紙

記者:Max 2013-08-01

夏天酷暑難耐,很多愛車族為了家人與愛車都會選擇貼上隔熱紙來降低車內溫度。但隔熱紙可不是選黑的就好,倒底要如何正確的選擇適合的隔熱紙?讓領導品牌V-KOOL來說分明。

4

素有個熱紙LV之稱的V-KOOL就說,很多人以隔熱紙選黑的就可以達到隔熱效果的觀念是不對的,因為遮光與隔熱其實是兩碼事。V-KOOL舉例現在很多進口休旅車在後窗部分都採用染色處理,但這樣的處理僅能遮光,並無法真正隔熱,因此很多車主買車之後隔熱紙僅貼前檔與前窗,事後都覺得冷房效果不足,怨聲載道。

V-KOOL台灣代理台灣維固表示,V-KOOL是國際上專精於隔熱模研發的集團,其金屬噴濺技術更是領先業界的科技。V-KOOL的隔熱紙適用造價2400萬美金的機械在PE膜上噴上黃金、純銀以及銦氧化物等金屬物質7~10層,透過金屬導熱快的原理造成熱能折射,因此V-KOOL隔熱紙不需要太黑即可達到相當優異的隔熱效果。


4

但由於金屬成份的關係很多駕駛會擔心E-Tag感應的問題,對此V-KOOL除了推出不含金屬成分的隔熱紙外,對於原本就貼有V-KOOL隔熱紙的車主也提供eTag Tattoo的解決方案。此外,為了服務把E-Tag貼在車燈的人,V-KOOL也有Car Skinz鑽石車貼來保護,並提供保固。

由於市面上仿冒品氾濫,台灣維固也教大家如何避免買到仿冒品。最好的方法當然是前往全省31間的授權經銷商選購商品。再者,台灣維固表示除了展示樣品外,正版V-KOOL隔熱紙上方並沒有浮水印,消費者可多留意。

此外,現在全省31間授權經銷商貼完隔熱紙後除了會提供保證卡外,也會在窗外貼上新版的防偽貼紙,(V-KOOL系列為銀色、GS系列為金色、PDI為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