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眾汽車 現代汽車跨世紀結盟

都會RV Atos-Prime首部代理進場

記者:DC 1999-11-28

專事生產優質商旅車-福斯T4聞名的慶眾汽車,在跨入2000年的重要時刻,與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結盟,跨出全新的經營方向。這項重大的投資計畫,雙方訂於11月24日正式簽約,隨即展開HYUNDAI全車系在台灣的代理銷售業務。


▲Atos-Prime

十二月即將在台上市的Atos-Prime,是慶眾汽車與現代汽車合作的第一步。這輛全新改款的迷你都會RV車,與上一代Atos的最大差異在於外型;車尾的線條修飾得較為圓潤,尾燈位置跟著調整,造型非常活潑可愛。另外,在性能與內裝空間的表現上,則保留原來ATOS次微型車的設計概念,車身短而高聳,以小車的尺寸創造最大可能的使用空間。這輛1000c.c的小車,售價訂在35萬左右,對於進軍都會型態的台灣市場,慶眾與現代都深具信心。



▲Atos-Prime

銷售通路方面,初期慶眾汽車在全省增闢14個展示中心,專供HYUNDAI各車種的展售;而前任代理商王記汽車,仍將保留原有通路銷售,同時與慶眾連結為廣泛的服務網,提供全省車主更好的服務品質。進入兩千年,慶眾汽車還將引進多款HYUNDAI新車:豪華旗艦車XG 3.0、高級房車Sonata 2.0,預計第一季上市;高性能SUV Santafe、豪華MPV Trajet,預計第二季上市,期望以豐富完整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除了進口之外,更值得關切的重大投資是國產化的計畫;預計2000年第四季,慶眾將生產HYUNDAI強勢車種,全力進軍房車市場,帶來的挑戰與衝擊值得業界關注。



▲COUPE

慶眾汽車明年以進口車先行暖身,同時擴大建立完整的銷售網,以迎接HYUNDAI國產化時代的來臨。簽約之後對於市場的各項計畫立即展開,兩大車廠將投入大量資源經營HYUNDAI品牌,期望帶給消費者全新的品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