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實現的夢想--Volkswagen New Passat全新上市

全車系同步推出「不限里程四年保固」

記者:蔡國彥 2011-03-17

在超偶歌手朱俐靜完美的歌聲陪伴下,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許多Volkswagen的車主、愛好者,舉辦了場別開生面的新車發表會。並借重魔術大師劉謙的巧手,在眾目睽睽下將New Passat憑空變至舞臺上,高超的魔術手法與New Passat的現身,同時獲得大家的驚嘆的掌聲!

5

自1973年推出以來,Volkswagen Passat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銷售突破1500萬輛,是汽車史上少數非常成功的中大型房車。身為第七代全新Passat,Volkswagen為其詮釋為「比夢想領先一步」,意謂這款車將能充分滿足消費者的夢想,甚至超乎預期!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選在3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上市,並一口氣發表1.8 TSI、2.0 TSI以及2.0 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三種房車車款,以及2.0 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之Passat Variant旅行車款,建議售價自新台幣119.8萬元至164.8萬元不等。


5

為了慶祝Volkswagen The new Passat在台上市,並延續「Close to You」品牌活動,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更同時宣佈自即日起推出──業界最優「不限里程四年保固」,讓台灣地區Volkswagen車主享有最尊崇的禮遇!在總代理太古標達的規劃下將一口氣推出1.8 TSI、 1.8 TSI豪華版、2.0 TSI以及2.0 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等四種規格配備房車車款,讓消費者可依自身需求選擇最適車款。


5

與前一代相比,第七代全新Passat雖然在車身尺碼上沒有太大變化:四門房車的車身尺寸分別為4769mm×1820mm×1474mm之長寬高,但拜造型之賜,全新Passat予人相當動感且更具大型房車的氣勢!同樣具備運動化質感的還有New Passat的內裝風格。Volkswagen設計團隊導入了全新的座椅概念,並加入如同Touareg上可水平調整的頭枕,舒適性與支撐性有大幅提昇,讓New Passat搖身一變晉級豪華房車!


5

在全面提倡節能環保的時代,全新Passat已在省油性上大幅提昇!煞車動能回復系統(BER; 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是全新Passat首見的標準配備。當車輛在行駛狀態中,只要駕駛者一鬆開油門,發電機即以高電壓回充電瓶;換言之當駕駛踩下油門,發電機即降低充電力道,使多餘之引擎輸出可以全數用於加速上,對於油耗表現有相當大的助益!


5

而在2.0 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車款上更加入Stop/ 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在塞車路段或是停紅綠燈時,引擎即會自行熄火,同時空調啟動送風模式。而當駕駛鬆開煞車後 (D檔狀態),引擎即會自行啟動;而在排入 P 檔狀態下,駕駛右腳更可離開煞車踏板,略事休息 (踩下油門即啟動),亦可提昇近8%油耗表現,可謂一舉兩得!

3
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2009年底宣佈「Close to You」品牌活動以來,2010年陸續領先業界推出「多項常用零件降價」、「定期保養時程延長至15,000公里」、「代步車免費服務方案」,不僅震撼車壇,更獲得Volkswagen車主一致的認同與肯定!
3
在經過多年的努力與爭取之後,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為車主爭取到「不限里程四年保固」,此為業界最優之禮遇!凡是2011年式愛車車主(2010年6月後出廠車輛)皆可享受到由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提供的第三、第四年延長保固禮遇(Volkswagen原廠提供兩年不限里程保固)!
3
據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 Volkswagen以「Das Auto」(汽車)為其品牌精神,身為總代理的太古標達汽車遵循這個精神,將最符合國人期待的產品以及服務呈現給消費者。2011年一開春在全新Passat推出的同時,宣佈全車系「不限里程四年保固」,即是太古標達汽車回饋台灣消費者以及Volkswagen車主的最優禮遇!
3
Volkswagen The new Passat將於3月26、27日在全省Volkswagen展示據點全新上市,在諸多節能科技與合宜車價的優勢下,相信能吸引許多消費者前往鑑賞這款「比夢想領先一步」的豪華房車!
3
3
3
3
發表會現場,劉謙把Passat無中生有變出來!夠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