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下一代小車新未來! AUDI A3概念車日內瓦現身

記者:haya 2011-03-01

AUDI新世代小車A1最近初於國內發表,在國內掀起話題。而在三月份日內瓦車展舉行之前,AUDI同樣是驚豔動作不斷,宣布發表A3概念車,讓車迷提前預覽新一代A3的風采。

5

融合運動感與優雅外觀設計的A3概念車,雖然在車頭仍有大大的單體式水箱罩,但是造型已經與以往大不相同,更為稜角有型,並且將最新的LED技術帶入頭燈照明之中。壓低而流暢的車頂線條與C柱相融營造有如Coupe雙門轎跑般的側面輪廓。


5

A3概念車的車長:4.44m、車寬:1.84m,車高則僅1.39m,這樣的寬矮車身比例強調出它蹲踞待發的動感姿態。所搭載的直列五缸渦輪引擎則具有408匹最大馬力的強悍動力輸出(當然,未來市售車款不太可能採用這樣的設定),搭配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與S Tronic七速自手排變速箱。未來這部五門四座掀背概念車在車展上若有進一步消息,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追蹤介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