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大明星AUDI A1旋風登台

Attraction / Ambition雙等級同步上市

記者:Dean 2011-02-24

在歐洲掀起熱潮的時尚小車AUDI A1在2月24日正式登台跟大家見面,這台車身不到4米的時尚都會小車,輕鬆的穿梭代都市叢林之中,充沛的動力輸出有如性能小鋼砲的狂熱,AUDI A1熱潮將席捲新式代的年輕客群,車款報價分別為Attraction車型114萬元、Ambition車型135萬元,喜歡AUDI A1的車迷趕快出手吧!

5

A1擁有靈巧的車身尺碼,身長3954mm、車寬和車高分別為1740mm及1416mm,低扁的外觀搭配2469mm的軸距以及短捷前後懸。 A1車頭部位以Audi家族特徵的水箱護罩與雙功能氙氣頭燈內建Audi LED日間行車照明燈來展現視覺霸氣時,LED光源同也也用在車尾燈組,也充分傳達Audi的高科技及美感形象品牌訴求。A1圓潤流暢的車頂線條,自A柱開始一氣喝成地連貫至C柱;同時為符合A1主打的年輕男女的目標客群,原廠也提供四種動感車拱配色的個人化選配項目,車主可為自己的愛車選擇更為突出的視覺感受。


5

動力部分,台灣奧迪汽車引進國內之A1車款為配備1.4 TFSI汽油引擎的型號,其搭載Audi最新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科技的1.4升TFSI系統,可輸出122 hp最大馬力與20.4 kgm峰值扭力,同時搭配全新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可讓A1在短短8.9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亦可達到203km/h的水準。

3



同時,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亦可在停等紅燈時節省燃油並降低廢氣排放,配備1.4升TFSI動力系統的A1,其平均油耗可達18.87 km/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至122 g/km,節能、潔淨效率不僅讓同級競爭對手望其項背,水準也大幅超越歐盟五期環保標準。


5

座艙內部,四組圓形空調出風口來自家族化的構築元素,懸浮式中控台部分由上至下分別排列多媒體音響系統、空調系統及多組功能按鍵。考量到實用機能,A1前後座艙皆設有置杯架,且在短捷小巧的車身尺碼下,A1仍擁有270公升的基礎行李廂容積,實用性能傲視市場所有競爭對手;後座傾倒後,裝載容積更可擴大至920公升;同時,在行李廂底板下方,亦備有額外的置物格艙可供使用,而多樣化的置物固定套件也讓A1的行李廂實用性更顯倍增。


5
▲這測試可以驗證AUDI A1的車身高剛性水準

全新A1自即日起進駐全省各地Audi terminal旗艦館與展示中心,車款報價分別為Attraction車型114萬元、Ambition車型135萬元,喜愛塑造獨特個人風格的車主們,A1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時尚小巨星!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