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PORSCHE將推出小型SUV “Cajun”

記者:Alegna 2010-09-28

德國VW集團首席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在接受一家德國雜誌訪問時透露,PORSCHE即將推出與AUDI Q5體型相仿的小型SUV,而車名不是先前大家猜測的「Roxster」,而可能會叫作「Cajun」。目前PORSCHE的汽車製造業務已由VW完全接管,意即未來PORSCHE新車型也會與該集團共享製造平台,正如目前的Cayenne與Q7/Touareg關係一樣。

5
▲VW執行總裁稱,將推出PORSCHE版本的Q5以擴充產品陣線。

根據Winterkorn的說法,為了讓目前PORSCHE旗下車系銷售規模擴增,推出新車型是必然的手段,而除了以AUDI Q5為基礎所開發的這款小型SUV之外,PORSCHE未來還會推出新的小型跑車。

德國媒體則已直接挑明,PORSCHE的這款小型SUV會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之際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