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車床露營風潮 Townbox Camper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0-08-09

為了因應日本現在相當流行的露營車休旅風潮,日本三菱汽車以旗下的輕自動旅行車Tomebox為基礎推出了露營特裝車型Townbox Camper,讓消費者以平易的價格就可以輕鬆購入,享受自己或二人共同出遊的露營車生活。

5

車長僅3395mm,比國內1.5升掀背車都小一截的Townbox Camper,最大的特色就是和一般大型露營車一樣採用上掀式車頂。車頂上掀後車室高度最高處可達2170mm,讓乘客可以在車內站著活動,要換衣服什麼的都很方便。手動式的上掀車頂是以氣壓式挺桿支撐,開關都很輕鬆。


5

利用Townbox將後座放倒就可以讓車廂地板完全打平的特點,只要鋪上分離式床墊就可以變身為可供二人就寢的車床。此外,像是小型流理台、供小家電使用的電瓶供電電源插座與附收納空間的折疊組合桌都在選用配備名單中,等於是一般露營車的縮小版。


5

ownbox Camper售價從入門版的138.6萬日圓起跳,配備最齊全的車型價格則在236萬日圓(約台幣87萬)左右,比起一般拿到坊間進行改裝不但費用更省,而且設計的整體度高,又提供原廠保固,對於想嘗試露營車的消費者來說是個不錯的入門選擇。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