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MITSUBIHI推出新款RVR歐規版ASX

記者:Alegna 2010-02-23

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日本MITSUBISHI汽車推出新款跨界休旅車RVR的歐規版ASX新車,預計第一季下旬開始發售。

5

MITSUBISHI會推出RVR/ASX這類的產品,可以窺見該廠已自越野領域開始移轉為對環境較友善的跨界乘用車,對歐洲市場而言,ASX也是MITSUBISHI旗下第一款搭載潔淨柴油技術的車型,符合五期歐規排放規範,該具1.8升的渦輪增壓直接噴射柴油引擎,為MITSUBISHI重工自行開發,具有時下流行的stop-start停車自動熄火技術,可有效改善油耗性能,並配置六速手動排檔變速系統。


5

MITSUBISHI ASX為中小型車尺碼,底盤與現行運動休旅車Outlander、房車Lancer共用,車廂為五座設定,在二月的日本、四月的歐陸陸續推出之後,北美上市日期可能必須等到今年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