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R復活! 日本三菱全新小型SUV車名決定!

記者:haya 2009-12-03

日本三菱汽車12月初正式發表一款新型小尺碼SUV,該車在日本本地車名定為RVR,預計2010年春天就會正式在日本上市M,並且陸續向歐洲、北美、中國在內的亞洲等各區域海外市場邁進。

5

新型RVR搭載新開發的1.8升「MIVEC」引擎,車身全長4米3左右,小型輕量的車格所擁有的低油耗表現為其主要訴求之一。雖然尺碼不大,但RVR兼備高度的空間運用彈性、實用性以及行路表現,仍是另同級對手不能小看。


5

沿用RVR作為車名本身也具有傳承的意義,三菱在1991年推出了初代的RVR,二代車型也一直到2002年末才停產,這次的「復活」自然也背負著車廠極高的期望。日本三菱現在在大型SUV中有Pajero、中型SUV則有Outlander,在RVR上市填補了小型SUV空缺之後,日本三菱的運動休旅車家族車系陣容也更趨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