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AUDI汽車廣告《強盜篇》獲得歐洲ADC年度廣告大賞首獎

記者:Alegna 2009-06-24

AUDI去年為跑車R8推出的電視廣告《強盜篇》,最近在素有廣告界奧斯卡之稱的歐洲藝術指導協會(Art Directors Club,ADC)中,獲得協會推舉為2008年最佳電視廣告。

5

AUDI的《強盜篇》廣告委由德國漢堡市一家廣告代理商拍攝,廣告以幽默的方式表達R8值得珍藏的經典性,就連盜匪也熟知這一點而急中生智加以利用。這一屆的ADC廣告大賞共有來自19個國家的廣告片參賽,在巴塞隆納舉行的頒獎儀式中,AUDI的這則廣告的創意,最後經過51位評審投票,獲選為2008年最佳電視廣告。



AUDI汽車的廣告創意一直以來都獲得很高的評價,去年在德國ADC廣告大賞中,它們的平面廣告和電視廣告,更合力奪下十多項大獎。

特別一提的是,構思《強盜篇》AUDI R8廣告片的團隊,為AUDI所製作的另一個廣告TDI《濾淨篇》,也贏得全球廣告界中最高榮譽的克里奧國際廣告大獎(Clio Awards)電腦動畫類別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