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邀大牌巨星製作賽車主題歌並提供免費下載

記者:Alegna 2009-05-14

知名作曲家兼音樂製作人,本身也是DTM車迷的烈斯李曼多基(Leslie Mandoki),特別為AUDI本週末即將在Hockenheimring賽車場開跑的德國房車錦標賽賽季譜出新曲--《Is there a dream left》,也為冠軍車手Timo Scheider、Mattias Ekstrom及他們的隊友等人加油,AUDI車隊特別在原廠網站上提供免費下載MP3格式的歌曲與MP3格式之手機鈴聲服務。

5
▲烈斯李曼多基接下AUDI賽車主題歌的任務,邀來大牌明星演唱,在DTM賽季尚未起跑就已製造了不少話題。照片車身上的"100 Jahre",指的是該廠參賽100週年,同時開幕賽也將是"新"DTM的第100場比賽。

烈斯李曼多基原籍匈牙利,過去數十年活躍於樂壇,曾任菲爾科林斯(Phil Collins)、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與約書亞凱迪森(Joshua Kadison)等大牌歌星唱片製作人,也曾在多齣電視影集演出,有興趣知道更多的人,不妨前往IMDB.com自行搜尋。

烈斯李曼多基會與AUDI拉上線,是因為他曾為Q7的發表會製作音樂,那次的經驗也讓他開始構思為DTM車手們譜曲,最終《Is there a dream left》終於完成。整首歌的節奏強烈,可說是賽車版的讚美聖歌,當然所讚美的對象是AUDI在賽車界以及其車手們的成功。


5
▲本季AUDI希望挑戰三連霸的空前新紀錄,也有意在利曼24小時耐久賽再奪勝利,與宿敵法拉利平起平坐。

至於演唱這首歌的人,則請到曾經紅極一時的托托合唱團(Toto)主唱Bobby Kimball,與Chris Thompson這兩人;如果各位對於Chris Thompson不太熟悉的話,這裡提供幾個關鍵字方便大家搜尋,他就是洛伊.韋伯音樂劇歌劇魅影中,與莎拉布萊曼合唱主題曲的那一位;至於Bobby Kimball,可以問問身邊幾位曾經活在80年代的"熱血中年"搖滾迷,一張專輯勇奪六項葛來美大獎的輝煌記錄,提起「Rosanna」和「Africa」等暢銷曲,絕對是一大經典。

AUDI在2009年的DTM賽季有兩項重要的歷史性任務必須達成,首先,它們可望成為當今汽車製造廠中唯一曾在該系列連續三年拿到冠軍的車廠,其次,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中,今年AUDI也有意挑戰第九次的勝利,就快與另一個車壇傳奇法拉利平起平坐。《Is there a dream left》就是為了歌頌AUDI賽車運動在這兩項目標的歌曲,AUDI官網已提供免費下載《Is there a dream left》及手機鈴聲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