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DX-M850MP CD汽車音響主機 酷炫登場

記者:Hayabusa 2003-05-30

隨著汽車市場的消費年齡層逐漸下降,及燒錄機普及化的雙重影響下,消費者對於具有MP3播放功能的汽車音響,需求也逐漸提高。新力索尼公司繼三月在台上市具有MP3功能的CDX-MP50 CD汽車音響主機後,將於5月底在台推出同樣具有MP3播放功能的CDX-M850MP CD汽車音響主機。除了MP3功能外,其炫麗的3D動畫顯示面版,將更突顯出車主的個人品味。


新力索尼自去年首度在台上市具有MP3功能的Sony汽車音響主機後,即深受台灣消費者的歡迎。而在MP3音樂播放格式已漸成為市場的主流後,新力索尼再推出能讀取CD/CD-R/RW/MP3格式的Sony CDX-M850MP;而其面板設計更為全新的3D動畫顯示,並有20組畫面可供選擇。CDX-M850MP在外形更承襲Sony獨家的美學概念,以超薄的機身加上黑色的第四代ABP圓弧造型面板,演繹出CDX-M850MP的神秘獨特氣質。

第四代的ABP新型面板具備發散性光點設計,其130×139點之高解析度,能呈現出更鮮明、更平順的3D動畫顯示;而可和動畫搭配的8度對比調整模式,則可依消費者的需求,加強其動畫的對比度,讓消費者在開車時享有無窮的變化。

這次新上市的CDX-M850MP,在音質表現上,運用Xplode IC技術,以及Sony獨家研發的第二代DSO動態音場虛擬喇叭,將音場作虛擬的移動,呈現出環繞音響的效果,創造出更遠、更寬的音場情境。搭配Jazz、Vocal、New Age等7種不同的EQ音場表現,每種音場下還有6種音樂微調模式 (Xplod、Vocal、Club、New Age、Rock及自訂),讓音樂的表現更多元化。此外,其高輸出功率(52W*4),及配備的2組前置輸出與4伏特高電壓輸出,輕鬆享受多層次感和細緻的音樂。

CDX-M850MP使用Sony獨家推出的Aux-In Lite外接訊號輸入端子,可外接DVD影音光碟機、CD及MD播放機、電視及PlayStation遊樂器等,讓車主享受更全面的視聽娛樂。而最能彰顯車主品味及身份的,則是其與眾不同的面板設計。當電源開啟的時候,面板可依車主的需要選擇3D動畫面板或操作按鈕面板;而在電源關閉時,面板即轉換成深沉內斂的黑色,讓人看不出是汽車音響,更不易招竊。

全新的Sony CDX-M850MPCD汽車音響主機於5月下旬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