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運動休閒產業博覽會,太子汽車為唯一受邀汽車廠商

記者:HAYABUSA 2001-10-12

行政院體委會與青年創業協會合辦的2001年運動休閒產業博覽會於十月十日至十月十四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二館展開,國內運動風氣尚未普及,運動產業仍有待開發,主辦單位希望藉由這次運動休閒產業博覽會讓民眾了解運動產業的內涵,並吸引企業及廠商投入者向台灣經濟新領域。


運動產業包含運動用品、職業運動、運動贊助、健康與體能都是運動產業的一環。受邀約的廠商都是運動及休閒產業中的佼佼者。

有鑑於週休二日的實施帶動消費者對假日休閒活動的重視,許多人開著RV休旅車到戶外,山中森林的越野活動反倒成為這幾年來的新興運動,因此,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國內RV休旅車代表品牌的太子汽車共襄盛舉,是汽車產業中唯一受邀約的汽車廠商。太子汽車所銷售的Suzuki Escudo是國內最早出現的RV車款,堪稱是台灣RV休旅車越野活動的開路先鋒。博覽會中將陳列強調超強引擎功力的Grand Vitara 2.5/2.0及Escudo、Jimny輕型越野休旅車,Suzuki Grand Vitara的旗艦XL-7 2.7七人座也將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