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坐S嗎? PGO J-BUBU S動感出擊

記者:Max 2011-11-17

在國內車界有所謂的小改款,主要變化的重點在於外觀空力套件的調整與內裝配備增減。PGO似乎也漸漸學會這樣的操作手法,繼推出以女性騎士為訴求的Hello Kitty J-BUBU後,今天再推出以運動風格的J-BUBU S,售價為64,900元。

5

PGO指出J-BUBU S中的S有Sporty、Style以及Speed三種含意,雖然官方不願證實是否有因為S版在動力方面有所調整,但已經證實的是為了營造出輕盈的起步感受廠方在傳動部分進行調整,推測應該是採行減輕普力珠重量的方式。

J-BUBU S與其他J-BUBU 馬力均為10ps。此外像是等級不錯的BOSCH高霧化噴射系統或是NASA等級的汽缸頭都繼續沿用下來。J-BUBU S在動力上另一項特點為使用油冷的冷卻系統,其原理簡單的說來便是將機油的循環再導入油冷排進行冷卻,讓車輛不易因長時間的騎乘導致機油衰竭。

3
3


5

外觀的部分新添了紅白飾條與S型銘牌,比較大的改變還有儀表板也為S版做出復古造型的雙層設計,在啟動MMI智慧感知多功能液晶儀錶時也會出現J-BUBU S的專屬字樣。此外許多年輕人喜好的毛毛蟲坐墊在J-BUBU S上列為標準配備,輔以紅色縫線點綴更增添動感氛圍。此外新增設的紅色鋁合金輪圈也是相當搶眼。PGO表示J-BUBU S將推出兩種車色,分別是賓士黑與消光灰,目標客層為18到34歲的男性騎士。

3



5
▲在記者會後舉辦的媒體平衡趣味賽由友站主筆葉毓中擊敗眾家媒體奪冠。賽後他表示要比快的不會贏,但要比慢他絕對是高手!

現在只要試乘J-BUBU S 115跑車版,並於各部落格或網路社群PO上J-BUBU S試乘心得分享,即可獲得3,000元的J-BUBU購車金,經評選後有機會可獲得20,000元現金大獎!!

詳情請參閱官網www.pgo.com.tw或親洽全省各PGO經銷商,或電PGO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481071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