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瑞士雷達表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腕錶

享受輕柔的色計Me Time

記者:haya 2021-07-07

因疫情不能外出,我們也擁有了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透過不同純淨色彩的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腕錶來展現繽紛的心情,就像是與自我的輕柔對話,傳遞著對於生活中的多樣想像,這是屬於妳我的WFH (Work from home) #MeTime。

4

極富時尚感的全新輕薄時計
以色彩 以設計 以材質取勝的最佳腕間輕珠寶

「材質大師」瑞士雷達表推出最新True Thlineline真我超薄新款式:珍珠貝殼錶面有如白雪輕輕地拂過,如星光般閃耀的四顆美鑽坐落在輕薄的白色高科技陶瓷錶盤上,畫龍點睛的金色指針隨著分秒而轉動,一體成型的高科技陶瓷錶殼與錶帶為腕間添增極高舒適度,且具耐磨損及抗敏等特性。高科技陶瓷錶殼厚度僅5mm,輕薄如羽,有如穿著薄薄的棉麻衫,極其親膚,在炎熱的夏季中佩戴也舒適無負擔。這些都是全新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白漾陶瓷鑽錶令人無法抗拒的多元魅力。建議售價 NTD 71,000。

3
同場加映另一系列富有多元活力及時尚設計感,擁抱多項國際設計大獎,且今年再度勇奪2021年德國設計獎”奢侈品類卓越設計”金獎的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幻彩高科技陶瓷科比意限量腕錶更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系列錶款之一。全系列共有九款純淨且繽紛的色彩,汲取自「現代建築大師」科比意的建築色彩集,利用創新技術將色彩精準無色差地呈現在真我超薄系列腕錶上。
3
全系列均採用品牌突破性的注塑高科技陶瓷一體成型錶殼打造而成,該項製錶工藝堪稱顛覆傳統製錶界創舉。錶帶同樣也以高科技陶瓷打造,擁有耐用、不易磨損及抗敏等特性,為腕間帶來舒適的佩戴手感。細膩絲滑光感的錶盤與同色系指針搭配,不僅突顯了雷達表對於色彩的精準掌握以及材質技術的提升,錶殼與錶帶的整體式設計、4.9毫米的超薄錶殼更帶出了純淨的色彩效果與簡約時尚感。全系列腕錶底蓋均飾有Le Corbusier色帶設計,完美體現腕錶的設計精隨,每款顏色限量999枚,建議售價NTD 6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