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推出Huracán EVO立體3D拼圖模型玩具

記者:Alegna 2020-09-17

Lamborghini 和德國知名玩具製造商Ravensburger合作,推出一款Huracán EVO立體3D拼圖玩具車,讓大人小孩也能在家享受自行拼裝的樂趣,定價是34.99歐元。

4

Lamborghini的這組3D拼圖車忠實呈現1:18比例的Huracán EVO V10超跑,透過108個塑膠組件及配件的組合,重現了原車的動態線條以及精緻的空氣力學造型。


4

立體拼圖車各個細節也比照實車進行製作,從Y字形前保桿、大燈到整輛車的六角形特徵都與實車相同,而車色則採用Lamborghini原廠最具代表性的Arancio Xanto(橙色)。成品長度約為25.1公分,拼裝時完全不需要黏膠,而除了車身拼件,所附如車軸、輪胎、後視鏡等高品質功能配件,都達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4

Ravensburger這組3D拼圖Huracán EVO透過趣味拼圖模型車重現Lamborghini的獨到設計,對於車迷而言,與實車相同的輪圈樣式、前擾流設計和後擴流器,當然是入手收藏的最好理由,而這組玩具也適合8歲以上兒童把玩,更適合作為客廳擺設。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