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頂級品牌聯手打造 百年靈Bentley Mulliner限量版腕表

記者:Alegna 2020-03-10

瑞士頂級腕表品牌百年靈(Breitling)為慶祝與Bentley汽車多年的合作關係,推出Mulliner限量版腕表(Breitling Premier Bentley Mulliner Limited Edition)。Bentley品牌與百年靈的合作淵源可追溯至2002年,當時Bentley正在設計與研發Continental GT車型,並且委託百年靈打造專屬車載計時器。如今,兩大品牌再度連袂打造設計理念源自全新Continental GT Mulliner敞篷版車型的限量版腕表。

4

百年靈Mulliner 限量版腕表與Continental GT敞篷版中控台搭配的專屬計時器一脈相承,限量打造 1,000 只,其採用 42 mm精鋼錶殼,搭配藍色鱷魚皮錶帶,銀色錶盤與座艙內的車載計時器遙相呼應,並配有藍色小錶盤。全新腕表搭載百年靈自製 01 機芯,提供長達約 70 小時的動力儲存。錶殼左側鑲嵌一枚鐫刻“BENTLEY”字樣的銘牌,錶殼背面周圍刻有“MULLINER EDITION - BREITLING - ONE OF 1000”專屬字樣,並具備瑞士官方天文臺(COSC)認證。


4

錶盤的藍色內圈上具有白色測速計尺規,並飾有紅色TACHYMETER標識。紅色秒針和錶盤中央 60 分鐘刻度,沿襲全新Continental GT Mulliner 敞篷版內飾的紅色精緻縫線。此外,由於車載計時器飾有 12、3、6 和 9 的時刻標識,全新腕表的錶盤上阿拉伯數字則採用互補設計:點綴了 1、2、4、5、7、8、10 和 11 的時刻標識。這一精妙的設計細節,也彰顯限量版腕表與Continental GT Mulliner敞篷版所共通的設計理念。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