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Tablet 8.0 打造完美個人行動裝置 生活飆速 玩樂隨我 LG首款4G LTE平板極速登台

Tone Infinim™藍牙立體聲耳機 暢聽原音非凡魅力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9-29

台灣LG電子積極布局行動通訊市場,全新G系列平板上市後頗受好評,今日宣布支援4G LTE高速網路的G Tablet 8.0 LTE正式在台上市,提供台灣消費者更豐富的平板產品選擇。G Tablet 8.0 LTE擁有強大極速連網能力,不僅具備出色的硬體效能與親民價格,絕佳尺寸更滿足行動攜帶便利性,G Tablet 8.0 Wi-Fi版也同步上市,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此外,LG首度發表與harman/kardon聯名合作的藍牙立體聲耳機Tone Infinim™,傳遞純粹音質、重現原音魅力,打造個人行動影音娛樂完美組合,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享受豐富視聽饗宴。G Tablet 8.0捷克黑、北歐白於中華神腦及遠傳門市搶先推出,LTE版建議售價NT$8,990元整、Wi-Fi版建議售價NT$6,990元整。10月起凡購買G Tablet 8.0就送我型我速保護套,讓你一出手便亮眼(保護套隨機贈送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


4G LTE極速飆網 享受倍速影音娛樂

4

G Tablet 8.0 LTE版支援流暢的4G高速網路,讓消費者可以感受更加穩定、不間斷的飆網經驗,享受光速般的下載、瀏覽及串流,搭配HD IPS面板,更能呈現逼真影片畫質。配備4,200毫安培長效電池,給予一整天不斷電的極緻娛樂體驗。

4G LTE高速網路支援
親身體驗穩定、不間斷的4G LTE連線,享受光速般的下載、瀏覽及串流。

IPS真實色彩技術
G Tablet 8.0出色的IPS技術,讓鮮豔明亮的顯示面板,紀錄生活真實原色。

長效電池
4,200 mAh長效電池,提供長效持久的穩定表現,讓你使用一整天依然電力滿滿。


獨家UX功能 給予全方位智慧生活

4

G Tablet 8.0提供多項獨家且實用的UX功能,承襲LG G3優質使用者體驗特色,為消費者帶來順暢的多工處理能力及身歷其境的多媒體體驗。

QPair 2.0全新同步Q連線
G Tablet 8.0能與AndroidTM智慧手機相互通用,可同時使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雙向保持連線,絕不錯過任何訊息。

Knock Code™ 喚機解鎖觸控手勢
喚機解鎖只須簡單一步驟,以專屬輕敲模式來為平板解鎖,超過86,000種密碼組合。

Smart Keyboard 智慧鍵盤
只要簡單的動作,便可隨意調整鍵盤大小, LG智慧鍵盤讓輸入變得更簡易、更快速。

Dual Window 雙視窗多工瀏覽
分割視窗處理多工任務,在螢幕上能開啟兩種不同APP,並可從一個視窗拖曳內容到另一視窗。

Touch & Shoot 輕點即拍照相功能
只要輕點畫面任何一處即可啟動快門捕捉任何時刻。

自拍感應手勢
當使用前置鏡頭自拍時,內建的補光模式提供更明亮生動的照片。只要一個簡單的手勢,將瞬間啟動自拍倒數,完美自拍就是這麼簡單!

3


Tone Infinim™藍牙立體聲耳機 打造隨身行動娛樂中心

4

LG與harman/kardon聯名攜手打造高音質藍牙立體聲耳機,給予消費者更自在不受拘束的個人行動音樂體驗。時尚卓越的外型設計,輕鬆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獨特的伸縮式耳機線及人性化按鍵設計,提供意想不到的操作便利性。Tone Infinim™藍牙立體聲耳機極光銀於中華神腦門市搶先推出,建議售價NT$5,490元整。

世界知名harman/kardon音響音效
與harman/kardon合作,搭載harman/kardon認證音質,發展出最佳的音響設計,成就最具質感的音響效果。

支援高音質aptX®技術
支援aptX®技術,可確保音質透過藍牙進行音源無損傳輸,維持與CD相同的播放品質,即時享受清晰動聽的樂曲。

獨一無二的極致質感
卓越的金屬質感外型設計,極光銀與日耀金二色選擇,看見LG Tone Infinim™藍牙立體聲耳機的時尚與雅緻。獨特的伸縮式耳機線設計,使用起來更舒適簡單。

易控鈕設計(Jog Switch)
可掛於頸上,耳機兩側各附一個易操控按鍵,取代各式複雜按鈕,大幅提昇使用上的方便性。

便利的使用者體驗(UX)
使用LG Tone & Talk™應用程式,能夠快速撥號與聯絡人進行通話;SMS/SNS支援提供SNS語音通知以及讀出最新一則收到的簡訊;即刻報時功能只要輕撥耳機按鍵,即可知道智慧手機顯示的現在時間。另外LG Tone Infinim™也搭載專為旗艦機皇LG G3所打造的專屬UX體驗,如來電身分提示、新進化智慧接聽以及電池電力狀態顯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