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輪族紀錄行車資訊不求人 PIRELLI推出免費「DIABLO SUPER BIKER」手機app

記者:Max 2014-08-19

身為一個騎士總是會想知道自已跟愛駒到底去過那些地方、騎了多久、速度多快等問題。現在只要你有可以上網的智慧型手機下載由PIRELLI所推出免費「DIABLO SUPER BIKER」手機app,你就可以記錄你與愛車的每次活動路線等紀錄,還可以上傳到臉書與朋友分享喔。

4

「DIABLO™ SUPER BIKER」是PIRELLI針對智慧型手機推出的免費手機應用軟體(app),推出到現在已經累計超過30萬騎士下載使用,同時也透過這套與世界各地的騎士們分享自己的騎乘紀錄。

「DIABLO™ SUPER BIKER」是一套專為騎士設計,可以紀錄每次騎乘時包含速度、時間以及過彎傾角等數據資料的智慧手機應用軟體,透過這套軟體,騎士們不只可以瞭解自己的騎乘資訊,更增添不少樂趣,尤其是還可以將資料上傳到「DIABLO™ SUPER BIKER」專屬網站(www.pirelli.com/diablosuperbiker)除了隨時可以查閱自己的騎乘資料,更可以與其它使用這套軟體的騎士一起分享騎乘數據。


PIRELLI今年將這個app進行升級優化,包括有全新的軟體開機畫面搭配更佳優化的地圖顯示畫面;更棒的是,騎士們現在可以在這套軟體的專屬網站下載紀錄在行動專置上的舊騎乘資料。而這一次「DIABLO™ SUPER BIKER」升級中最重要的特色就是在分享功能部份加入了時下最熱門的Facebook®分享功能,現在騎士們也可以用自己的Facebook®帳號登入,與好友們一起分享自己的騎乘資料,創造更多樂趣。

PIRELLI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免費應用軟體「DIABLO™ SUPER BIKER」,目前共提供7種語言(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可在iOS作業系統(6.1及以上版本)的iPhone、iPad與iPod Touch行動裝置上使用之外,也可以在Android作業系統(2.3及以上版本)行動裝置上下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