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手機OPPO Find 7即將在台上市

精緻將重新詮釋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5-26

探索文創卓越不凡,OPPO Find5在2012年首款採用1080P超级屏率一炮而紅獲得許多業界的肯定,在2014年全球頂尖的iF設計大獎中,OPPO Find5獲得“iF產品設計獎”。OPPO並没有因此而驕傲,堅持品牌「至美,所品不凡」挑戰完美價值,Find7就是一个最好的見證。

4

向來致力於提供引領潮流的設計、精緻完美的細節、精彩非凡的體驗,以獨特的至美智慧型手機,也兼具卓越的技術與創新技術讓全球年輕人怦然心動的知名手機品牌OPPO,將於6月中旬登台並且與中華電信推出大省資費方案,OPPO一直堅持的是至美的設計與技術的創新以及追求不凡的決心秉持著探索人生的非凡!得到業界的肯定與消費者的青睞。

此次旋風來台發表就是夠屌夠嗆搭載支援快速充電的高階旗艦機種 FIND 7以及擁有206 度可旋轉相機鏡頭的N1、與至美夜拍神器的R1L,勢將為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帶來威脅性。

近來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關於OPPO手機熱烈的討論,網友紛紛詢問何時上市OPPO官方實在太感動啦!為了讓台灣消費者更了解OPPO品牌與產品,OPPO亦在台灣成立官方粉絲團,才沒有幾天粉絲數不斷直線攀升中!

感謝台灣的粉絲們OPPO Taiwan 官方粉絲團推出了感謝驚喜活動喔!
只要在2014年6月13日前加入OPPO Taiwan 官方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OPPO Find7輕裝版!活動方式如下:
Step1:按讚加入OPPO Taiwan粉絲團
Step2:在此篇訊息留下「611就看OPPO」,就有機會獲得OPPO Find7輕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