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電腦展 CASIO TR100來了!

限量首賣30台 買就送Golla相機包

記者:整理/haya 2011-07-22

CASIO TR100終於來了! 2011電腦展 (世貿一館C區901 CASIO攤位)CASIO TR100革命機款正式登場,限量首賣30台,買就送北歐時尚Golla相機包!現場還有多樣商品促銷好康,與CASIO SUMMER GIRLS性感熱舞,與你一同近距離體驗「自由自在」的拍照樂趣!

5

從 0 到 1,堅持不斷突破創新的日系時尚數位相機品牌CASIO,將以嶄新的概念,帶領大家體驗拍攝的多變經驗!僅1.49公分輕薄一體成型的時尚外型,3吋觸控式可旋轉螢幕,使用更輕巧便利,獨一無二翻轉框架,可依角度自由摺疊,讓拍照不再有死角;配備EXILIM Engine HS 高速處理,拍攝間隔僅需0.37秒;動作快門,揮手就可立即拍照;HDR模式,讓影像細緻更有層次;HDR ART藝術模式,呈現如同藝術作品般的豐富照片,搭配簡易的上傳功能,就能輕鬆與朋友分享生活中隨處的創意,CASIO TR100讓拍照不再受限,輕鬆記錄盛夏時光!


5

簡約時尚的TR100,擁有1210萬畫素、EXILIM HS引擎、21mm廣角鏡頭、4倍數位變焦、3吋LCD觸控螢幕、動作快門、HDR、HDR ART、Premium AUTO隨拍即美模式、美顏+美景功能、全景拍攝、USB充電,售價NT$9,990。

新一代TR100的設計理念是由「鏡頭、液晶螢幕、外框」三部分建構而成,突破的外框設計將取代既有的機身,並可輕鬆做到直立於桌上、懸掛於牆上或夾在口袋中邊走邊拍攝,甚至可像攝影機一般單手持握,解放數位相機既有傳統,提供更多元的拍攝變化,創造更多自由自在的照片型態。


5

HDR細緻影像的「美感」呈現 &HDR ART嶄新的「戲劇感」創作 TR100內建EXILIM Engine HS,結合高速影像處理與高速拍攝技術,在高精密度的影像處理下,高速連拍多張不同曝光程度的影像並將其結合,自動剪輯最適當的亮度,呈現HDR模式中具細緻質感與多層次的完美影像;而過往需透過電腦修圖的藝術模式,現在僅需一按快門,自動合成連拍HDR ART藝術模式下,就能瞬間擁有藝術風格的照片,開拓傳統數位相機無法提供的多變風格!



21mm廣角鏡頭:在手持自拍下,能同時讓5個人輕鬆入鏡,自由的以各種角度,記錄風景與人物;動作感應快門,只要朝向手機揮手,相機就會自動偵測開始計時,即使距離相機稍遠,也能精確進行拍攝;Full HD高畫質影片支援1920X1080畫素,TR100的高速引擎可強化拍攝功能與提升畫質美感,此外,垂直拍攝的影片,也能以垂直方式播放,突破傳統訂畫攝影的限制。

360°掃描式全景模式,輕鬆移動相機就能將眼前的美景合成,並透過自動過濾臉孔與移動中的物體,呈現無接縫的自然影像;USB上傳,只要選定照片或影像,並將USB連接電腦,就能簡易的上傳至網路上,與全球各地的人一起分享你的攝影作品,讓照相變得更有樂趣!

凡於7/28~8/1電腦展期間購買CASIO TR100,就能免費擁有歐美3C配件No.1品牌Golla相機包!做工細緻來自北歐芬蘭的Golla,兼具色彩、功能與快樂三元素,不但擁有貼身的保護功能,也將成為你時尚穿搭的絕佳配件!CASIO TR100 X Galla引領3C時尚風潮,體驗全新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