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11秋冬新品

機能、舒適、時尚的完美結合

記者:lulu整理 2011-07-12

UNIQLO致力滿足每人、每天最基本的穿衣需求,推出最舒適、機能、時尚兼具的基本休閒服飾。2011年的秋冬新品,色系回歸低調、乾淨,著重於材質的提升、版型的改良及細節的講究,推出更修身、更舒適的適合各種場合的便利單品。機能面更是下足功夫,有更輕盈的羽絨外套、肌觸感更柔滑的HEATTECH等,所有造型、單品,都是從初秋到寒冬都可穿搭的經典款。

HEATTECH

5

2010年冬季掀起搶購風潮的HEATTECH系列,利用高科技達到薄也能很保暖;2011秋冬,新HEATTECH較去年更舒適柔滑,男裝添增除臭機能,女裝則推出BRATOP款式。另有多樣化的配件單品,如脖圍、袖套等,提供多種的穿搭變化的選擇,輕鬆擁有溫暖的寒冬。

3

DOWN

UNIQLO秋冬的經典商品極輕羽絨外套系列,推出進化升級版,使用含羽毛比率90%的特級羽絨製成,重量僅196克,輕盈又溫暖。UNIQLO也精心調整各部位的羽絨量,打造立體且修身的版型,讓羽絨衣不再厚重、活動自如。


SMART CASUAL

5

2011年秋冬的SMART CASUAL系列,提升材質和大幅改良剪裁,讓任何人都能穿出簡單俐落感。男裝的格紋襯衫,採用高品質特級棉,輪廓更為簡約,多達10種的豐富款式,簡單打造各種清爽造型。女裝的西裝外套,強調腰部曲線、修長雙腿效果的立體構造剪裁,打造沿著身形的360度輪廓,呈現極致美型。


WOOL

2011年秋冬的WOOL系列,針對消費者的不同需求,推出多種顏色、多款羊毛針織衫,嚴選材質包括極具光澤與滑順觸感的精紡美麗諾羊毛、輕柔彈性的小羊毛,及有「纖維中的寶石」之稱,稀有珍貴、柔軟細緻的喀什米爾羊毛等。提供穿著高品質100%純天然羊毛材質的喜悅,同時兼顧保暖與舒適的基本需求。


BOTTOMS

2011年秋冬的BOTTOMS系列,以簡約的風格呈現,適合任意搭配襯衫或外套,簡單、舒適又爽朗。深靛藍色的高品質牛仔布料、加以仿舊加工,呈現美型腿部線條的UJ。講究細節,兼具休閒氣息與修身效果的卡其褲與工作褲。保暖褲是寒冬的必備單品,擁有一件就能適用於各種場合,實用性極高。今年秋冬就以引人注目的褲裝,成為流行的指標。


KIDS

5

眾所期待的童裝,將於今年秋冬正式登台。款式包含最適合兒童日常穿著的極輕羽絨外套、FLEECE和HEATTECH等,多項專為孩童設計的機能,包括使力容易的大拉鍊頭、專屬掛衣環、名牌及防靜電功能等。實用性高且貼心的商品,讓孩童擁有舒適溫暖的冬天。